>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马乔对球队已失控” 国足下马只待总局拍板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作者:李东旭
卡马乔在国足帅位上的日子,已经进入倒计时。新华社发
卡马乔在国足帅位上的日子,已经进入倒计时。新华社发


  一个看似充满“神秘色彩”的会议,最终却仍没能敲定卡马乔的下课日期。昨天上午9时至下午5时,国家体育总局召开八个小时的特别会议,“问诊”中泰之战。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亲自主持会议,并召集中国足协教练委员会11名教练,以及中国足协两位高层领导张剑和于洪臣,对“6.15惨案”进行技术层面的探讨。

  因为本次会议只涉及“技术层面”,所以据记者了解,卡马乔是否立即下课,以及继任者是谁等问题,仍没有明确答案。与会者达成的惟一共识是:卡马乔带队后国足退步明显,而且他已经失去了对球队的控制。

  由于国足1比5惨负泰国,引起球迷乃至媒体的不断问责,国家体育总局也不得不对这场比赛重视起来。昨日围绕此次“问诊”会议就有多种说法,有消息指出,以张剑为首的足协领导,尽管在前一天已向总局相关领导对中泰之战做了汇报,但这份报告并没有令总局满意,后者还是对中国足协进行了严厉批评。与此同时,有传闻称,卡马乔已进入下课倒计时,甚至分管国字号球队的足协副主席于洪臣和国足领队曹景伟也有可能被调离。然而,最终这次会议并没有涉及以上敏感话题,据记者了解,最终与会者只是一致对“卡马乔对球队失控”达成共识。至于西班牙人何时下课,如何解决天价解约条款,以及继任者究竟是谁,是否由中方教练组暂时代管等问题,都没有明确答案。

  据了解,参加此次会议的11名教练分别是宿茂臻、李应发、马林、金志扬、黎兵、区楚良、李春满、邓世俊、李树斌、商瑞华、吴金贵。由于本次会议对教练员下了“封口令”,因此具体的“技术层面”究竟探讨到哪个层次,目前也仍没有太多人了解。不过,会议过程中,每位教练都进行了发言,论调还是基本一致的,即卡马乔带队后国足退步明显;卡马乔的战术并不适合目前的中国球员;输给泰国因国脚临场表现差,赛前准备工作不足,比赛态度出现问题等。

  由此可见,本次会议并没有认可有关球员联合起来“做掉”卡马乔的观点。相信在确认卡马乔已对球队失控的情况下,剩下的,就只有由体育总局来拍板西班牙人的确切下课时间。虽然目前舆论多数认为卡马乔必须下课,但在下课时机的选择上,还是有着很多分歧。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尽管昨天的会议未能“判死”卡马乔,但西班牙人留在国足帅位的日子,已经屈指可数了。

  记者 李东旭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0/n379373838.shtml report 1394 卡马乔在国足帅位上的日子,已经进入倒计时。新华社发一个看似充满“神秘色彩”的会议,最终却仍没能敲定卡马乔的下课日期。昨天上午9时至下午5时,国家体育总局召开八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