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总决赛热火VS马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火马刺抢七必献巅峰巨制 詹姆斯发带成紧箍儿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叶嘉利

  本报记者 叶嘉利

  3:3的比分,把总冠军的悬念留给了最后一场。北京时间6月21日上午9点,迈阿密美航中心球馆,抢七大战将在这里展开。七局四胜的赛制变成了一场定胜负,成王败寇,在此一举。当若干年后,不会再有人记住2013年的NBA亚军是谁。

  来到第七战的门口,所有的纪录和定律都显得很无力。马刺进总决赛即夺冠、奇数年夺冠、匹克夺冠定律(近几年总冠军阵容里总有匹克签约球员)等等,都只是臆想和总结。第七战是什么情况,谁都说不清楚。这轮总决赛也是最难预测的,因为双方的不确定因素都太多。比如说韦德的膝伤和马努的爆发,或者是格林的三分和热火外线的手感,詹姆斯到底什么时候才能主宰比赛,这都是我们所关心的。也正是经历了6场大战的洗礼,双方已经拼到刺刀见红,再也没有什么可以隐瞒的,双方球员都会在第七场尽情释放自己,这无疑是最值得我们期待的。

  詹姆斯的发带在第六场被打掉,随后带领热火掀起反击,被戏称是拿掉了“紧箍儿”。全场拿下32分11个助攻和10个篮板,上一个在总决赛打出30+10+10的球员是1993年的巴克利。詹姆斯在赛后称并不知道什么时候掉的,在关键时刻,詹姆斯的心里想的只是赢球。第六场常规时间快结束的时候,詹姆斯和波什的脸上一度出现了绝望的神情,现场已经在布置颁奖典礼事宜,这激怒了波什。在家门口看别人夺冠,三巨头无法接受,就像2011年小牛在热火主场夺冠一样。

  NBA总决赛的历史上一共出现17次抢七,主队赢了14次,其中马刺队在2005年经过抢七大战击败活塞夺冠。而抢七大战中,最近的一次客队赢球的历史还要追溯到1978年,当时的华盛顿子弹队客场击败了西雅图超音速队。然而这些只是一种参考,最终的决定权在双方球员手上。是热火开启王朝,还是马刺成就十余年辉煌的巅峰之作,6月21日即将揭晓。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0/n379375933.shtml report 797 本报记者叶嘉利3:3的比分,把总冠军的悬念留给了最后一场。北京时间6月21日上午9点,迈阿密美航中心球馆,抢七大战将在这里展开。七局四胜的赛制变成了一场定胜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