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主帅卡马乔下课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蔡振华召集教练调研国足惨败 未涉及卡马乔去留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李志刚

  本报记者 李志刚

  中国国家队1:5负于泰国已经过去好几天了,但余波至今也未平息。前两天,足球管理中心主任张剑在向国家体育总局有关领导汇报工作时,据说遭到痛批。6月19日,分管足球工作的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在北京召开会议,深入调研1:5的来龙去脉,但这次会议并没有像外界猜测的那样,探讨卡马乔是否下课、何时下课等焦点话题。

  据记者了解,由蔡振华主持的这次会议,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会议室召开,除了足管中心主任张剑、副主任于洪臣之外,参加会议的还包括中国足协教练委员会的多名教练,如区楚良、李树斌、商瑞华、吴金贵、宿茂臻、李春满、邓世俊、李应发、马林、金志扬、黎兵等人,卡马乔及其外籍助手则不在与会人员之列。在会议上,蔡振华再次对国足惨败提出严厉的批评,随后,有关技术人员在现场播放了该场比赛的录像剪辑,这些录像不仅包括国足五个失球的片断,也有国足进攻的一些画面。很显然,蔡振华此次调研,除了想弄明白国足合肥惨败的原因之外,还想系统了解卡马乔的战术到底适不适合中国队、如今的卡马乔对中国队的掌握力度有多大。

  人人发言、逐个过关,所有的与会教练都得发表自己的看法。据了解,此次会议从早上开始,持续到17点左右才宣告结束,除去简单的午餐时间,会议开了有六七个小时之多。在此次会议上,蔡振华特意强调纪律,因此会后与会教练大都不愿接受采访,个别实在抹不开情面、接通记者电话的教练,也只是强调“我们这就是一个总结会吧,连务虚都说不上”,“大家主要集中讨论了中泰之战的细节问题,说得都比较客观、比较细致,其实跟球迷、媒体的观点大都一致,只是我们说得更专业一点就是了。”那么此次会议,到底谈没谈卡马乔是否下课、何时下课的话题?这位教练用非常坚定的语气表示“提都没提这个事儿”。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0/n379376885.shtml report 770 本报记者李志刚中国国家队1:5负于泰国已经过去好几天了,但余波至今也未平息。前两天,足球管理中心主任张剑在向国家体育总局有关领导汇报工作时,据说遭到痛批。6月1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