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3轮 > 天津泰达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战亚泰将决定赛季命运 保级生死战遇三道坎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3年的关键战役,比以往时候来得更早一些。对于本周六即将进行的泰达队与亚泰队一役,用这句改过的歌词来形容再恰当不过了。尽管这场比赛还处于联赛上半阶段,但此役极可能会成为两队命运的分水岭,比赛结果将让两支球队朝着不同的方向发展。

  头道坎儿 谁做终结者

  间歇期中与两支中甲球队的教学赛后,泰达队最令人担心的依然是进攻不力的问题。从目前情况来看,自间歇期前便因伤缺阵的尤万西奇在周六一战中复出的可能性已经不大。即便尤万届时能够登场,长期缺训的塞尔维亚前锋状态怎样也不好说。对于尤万西奇的缺阵,主帅吉马良斯选择用瓦伦西亚担当单前锋。由于身高有限,瓦伦西亚在前场显然无法起到高中锋的作用,泰达队的进攻只能更多地依靠地面推进,手段略显单一。与松江队的比赛就是一个最好的例子,面对对手7至8人的防守,泰达队虽然经常压至对方禁区前,但此后便显得有些无计可施。这种情况下,泰达队也只能依靠曹阳等中后场队员的后插上,以及定位球时李玮锋、帕尔塔鲁和利马等高点的头球来打开僵局了。

  二道坎儿 体能是否充沛

  在联赛间歇期这段时间,泰达队的训练绝对可以用“魔鬼”来形容。上午练体能,下午用大量的对抗来演练技战术,已成了泰达队最近训练的家常便饭。这样“加班加点”的训练当然是为了球队能在联赛重启前弥补更多不足,但也让队员们尽显疲态。这也是泰达队在与松江队比赛时状态不佳的原因之一。毕竟泰达队的平均年龄在中超已算高龄,体能本来就不是球队强项。如今联赛即将重燃战火,难道泰达队将带着一身疲惫迎来与亚泰队的生死大战?在最近几天,教练组已经开始调整球队训练量,从而保证队员们的体能得到恢复。泰达队到底能否在与亚泰队的比赛中展现充沛体能,只有比赛开始甚至进入最后阶段才能揭晓答案。

  三道坎儿 伤病成劲敌

  前段时间的征战和最近的备战,让泰达队的伤病名单又多了几位队员的名字。此前有伤的尤万西奇自不必说,前段时间刚刚恢复的惠家康伤情又出现了反复,李本舰也在与松江队的教学赛中拉伤了肌肉。而在与贵州人和队比赛时受伤的杜震宇,则还在积极恢复中,争取能够赶上与亚泰队的比赛。对于帐下可用之人本就不多的吉马良斯来说,伤病的增加就意味着选择的减少。在周六这场关键战役中如何对阵容进行调配,将是对吉马执教能力的重大考验。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0/n379379150.shtml report 1003 2013年的关键战役,比以往时候来得更早一些。对于本周六即将进行的泰达队与亚泰队一役,用这句改过的歌词来形容再恰当不过了。尽管这场比赛还处于联赛上半阶段,但此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