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3轮 > 广州富力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里克森:里皮支招来华 国足惨败卡马乔要负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本周初,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在珠江新城的丽思卡尔顿酒店举行了新帅的媒体见面会,“噤声”10日的埃里克森也在来到广州后第一次正式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埃里克森的雄心要绕过多少路?央视体育频道的《足球之夜》专访了埃里克森,新帅是否有能力让富力扛走广州足球的大旗呢?

  埃里克森接受采访时首先说道:“我非常喜欢中国,然后我对中国的足球究竟是怎样我很好奇。刚好我在迪拜结束了在俱乐部的合同,我就收到了富力俱乐部的邀请,我对此很感兴趣,然后我给里皮打过电话,问他在这边怎么样,他说很开心,然后我就来了。”

  对于中国队1-5惨败于以年轻球员为班底的泰国队,记者也询问了埃里克森的意见,“我想足球运动在世界上所有国家都是一样的,当你说1比5输的时候,这肯定是很多人不能接受的比分,更何况你输的对手是一个不算强不算有名的球队,这时候肯定就会招致更多的批评。不管是卡马乔、是我,还是里皮都有可能遇到这样的情况,但这就是我们的工作。我们需要去承担这个责任。”

  在富力上任后,埃里克森立即给球员们上量加练,甚至连外援达维都因此大腿拉伤,埃里克森说道:“正好这10天是联赛的一个间歇期,所以这也是我们一个计划,就是要加量让球员们的体能能够调整好一点。但下一周我们就进入下一个比赛的准备期,就是说我们的训练量不会像前10天那样大,虽然我们还有一些工作要做,但目的是希望球员在周六的比赛表现出精神状态很好,体能充沛,然后取得比赛的胜利。”

  埃里克森认为富力的防守有很大的问题,踢球的方式也需要进行大手术,“我想我们现在有点做得不好的就是推进太慢,特别是向前推进的时候,速度特别慢,我的理念就是球员们需要短传,需要更多的短传配合,然后在防守时更像一个团队,之前球队打人盯人战术,但在现代足球里面使用这种方式的球队已经很少了,我们可能需要更注重区域防守。后防线四个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防守区域。”

  埃里克森该如何处理与球员们之间的关系呢?“实际上我之前也和很多大牌球星一起呆过,包括贝克汉姆、曼奇尼还有古利特,这些大牌球星的确挣了很多钱,但对于更衣室的控制还是很简单的,他们作为球员要想的就是在场上表现,要去赢球。如果你给他们足够的尊重,那么他们也会尊重你。富力以前的事情我不知道,也没必要知道,因为那已经是过去的历史。对于未来的更衣室我是不担心的。”虽然富力队目前排名中超积分榜倒数第四,但埃里克森的目标却不低,“我想亚冠的话,每个球队都有理想去踢,对于我们队来说明年或者两年后也要达到这个目标!”(卓奥友)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0/n379403322.shtml report 1256 本周初,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在珠江新城的丽思卡尔顿酒店举行了新帅的媒体见面会,“噤声”10日的埃里克森也在来到广州后第一次正式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埃里克森的雄心要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