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乒超|2013年乒超联赛 > 男团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陈静:奥恰洛夫加盟是巧合 盼球队有国际化经验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探营乒超联赛广东队

  新快报讯记者李召报道昨天下午,新快报来到广东省陈静乒乓球俱乐部探营,虽然广东队以1∶3憾负上海金迈驰,但是俱乐部的当家球星德国选手奥恰洛夫倒是和上海队有一些渊源。

  昨天下午,广东省陈静乒乓球俱乐部董事长陈静在广州接受的记者的采访。曾经勇夺中国第一枚乒乓球奥运女单金牌,之后又代表中华台北拿到过亚特兰大奥运会的女单亚军,最终落脚广州。在华南师范大学攻读玩运动心理学的博士学位之后,现在成为了乒乓球俱乐部的管理层。

  谈到广东队的头号球星奥恰洛夫,陈静笑着答到:“其实最早是王励勤介绍他去上海队的,但是后来因为全运会,上海队能够锻炼自己的队员,就没有和奥恰洛夫签约,因为我和王励勤也是很好的朋友,刚好我们俱乐部也希望能有一名有经验的老队员,同时我也确实希望能够向国际化的方向发展,谈过之后就签约了。”

  由于俱乐部的球员并不是由专门的省队或者市队提供,而成立俱乐部之后发现的第一个难题就是没有队员,“因为大部分的队员都被其他的队伍签了”,现在队中仅有胡彬和尹航两位老将,其余的全部都是年轻选手。陈静透露,因为今年的乒超联赛不会有末位降级,“正好可以锻炼队伍,尤其是这些年轻队员,希望能够打造出一支有朝气的队伍。”

  对于这一支仓促组建的俱乐部,陈静笑称自己是因为“一个冲动”,目前俱乐部的各项工作还未真正走入正轨,现在的每一场比赛对于陈静来说都是“客场比赛”。按照陈静的话说,“既然做了,就要把它做到底,三个月前‘冲动’了一下之后,就再也没有放过假了”,现在,陈静要以三年为期,“希望我的球队能够‘活’下来。”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1/n379426776.shtml report 743 探营乒超联赛广东队新快报讯记者李召报道昨天下午,新快报来到广东省陈静乒乓球俱乐部探营,虽然广东队以1∶3憾负上海金迈驰,但是俱乐部的当家球星德国选手奥恰洛夫倒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