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国门爱妻被歹徒打劫 大罗前女友遭持枪威胁

1
1/10

1

2013年06月21日05: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巴西媒体透露,当地时间周四,巴西现任国门塞萨尔的妻子苏珊娜遭遇三名劫匪抢劫,遭歹徒持枪威胁被洗劫一空。苏珊娜还有个更为人所熟知的身份,罗纳尔多曾经的女友。根据苏珊娜自己透露的细节,当天他与父亲和友人正在福塔莱萨市驾车赶路,却被三名十多岁的少年拦下,并持枪威胁他们交出所有财物。

  苏珊娜的包包被抢匪拿走,包括她的戒指钱包以及信用卡、护照等不少财物都被卷走,苏珊娜和她的老父都受了惊吓,在街头拦车求助才去了最近的警局报案,录了笔录后被安排返回里约热内卢,“这真是恐怖的经历,我之前没有被抢劫过,没想到也在我身上发生了这种事,当时我真是惊恐万状。好在我的孩子在家中由母亲带着,没有跟随我们一起,这真是太可怕了。”丢失点财物事小,万一发生人身伤害才是大问题,苏珊娜承认:“当时我们没有做任何抵抗,谢天谢地”。

  苏珊娜在巴西是颇有知名度的模特与演员,1997年当罗纳尔多足球事业发展到首个高峰期时,他遇到了当时还算一名嫩模的苏珊娜,两人迅速坠入爱河,大罗甚至在苏珊娜主演的肥皂剧中客串过三集。1998年世界杯上,苏珊娜成为场边球星太太团中最夺人眼球的一个,两人可谓人人艳羡的金童玉女。可惜大罗与苏珊娜没能迎来美妙姻缘,在外星人转会国际米兰后两人还一直同居,但在1999年年初阶段两人中断联系正式分手,当年4月罗尼宣布与巴西女足球员米兰妮闪电成婚。巧合的是,苏珊娜随后嫁给了巴西门将塞萨尔,后者也曾在蓝黑军团长时间效力,苏珊娜则在2002年和2005年分别为塞萨尔生下两个孩子。

  (Santi)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