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休赛期后诸强发力 榜尾队保级战提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北京时间6月22日、23日,经过短暂间歇期的中甲联赛将战火重燃,第13轮联赛将先后在8个不同的城市展开。与间歇期前不同,间歇期后部分球队对阵容进行了调整,一些球队开始为冲超发力,而一些排名靠后的球队则开始为保级打起了保卫战。

  在间歇期各支球队都没有闲着,都找到一些同级别或者高级别球队进行热身来保持状态,一些有人员变化的球队也利用这个短暂的间歇期对新阵容进行了磨合,可以说对于各队来说从本轮联赛开始将会是全新的开始。此前表现欠佳的球队有望发力,因此本轮比赛开始中甲联赛也将进入到一个新的高潮。

  河南建业队VS成都谢菲联队

  关注度:★★★★★

  开球时间:6月22日 19:30

  间歇期前河南建业队取得了12轮不败的优异战绩,从前12轮的积分情况来看,建业队是最有希望冲超成功的球队。间歇期,建业队两名外援因为国家队比赛任务而没能与球队进行太长时间合练。本轮联赛前两名外援已经归队,可以参加周末的联赛,不知长时间没有与球队进行合练的外援本轮能否有好的状态帮助建业,需要注意的是,卡通戈在国家队状态大好,已经打入一球,这样的状态如果可以带回联赛对于建业将会是莫大的帮助。

  第12轮联赛成都队获得了主场首胜,间歇期球队开始了招兵买马,但是从各方消息来看,引援似乎并不是十分顺利。本轮成都队客场挑战领头羊河南建业队,经过间歇期的 调整,成都队应该会有一定变化,整体实力能否撼动领头羊还需要用比赛去检验。另一方面,成都队外援罗迪克被足协处罚停赛四场,这也将是对成都队的一大考验。

  两支球队最近一次联赛中的交手还要追溯到2011年的中超赛场。如今的河南队保留了中超时期的大部分主力球员,而成都队则变化较大,但从实力角度来看,中超班底的建业队要略胜成都队一筹。

  胜负预测:河南建业队主场胜

  延边长白虎队VS广东日之泉队

  关注度:★★★★★

  开球时间:6月22日 15:00

  延边队在间歇期前客场送给华凯尔联赛首胜,间歇期,球队在图门进行封闭训练来适应变更后的临时主场。而从间歇期的其他方面来看,延边队并没有与一些中超或中甲球队传出热身消息,多少有点“闭门造车”的感觉。从过往赛季延边队的间歇期前后战绩来看,延边队有能力在间歇期后发力最终保级成功。

  广东日之泉队在在间歇期前的联赛中3-2战胜沈北队保持了在积分榜上的排名,间歇期为了使球队可以保持一个良好的状态,球队与中超球队广州富力队进行了热身赛来进一步磨合阵容并检验间歇期的训练成果,从热身赛的质量来看,球队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本轮客场对阵排名靠后的延边队,日之泉已经将目标锁定为3分。

  上赛季对阵延边,日之泉取得了1胜1平,需要注意的是上赛季的平局就是在延边的主场。本赛季两队战绩有着天壤之别,日之泉的阵容也有较大的变化,上周的热身赛中与中超球队过招后也发现了球队存在的一些问题,本轮客场对阵延边,球队应该会全力争取3分。考虑到延边主场的情况,平常比赛有可能还会出现一场平局。

  胜负预测:两队平

[1] [2] [3] [4]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1/n379437577.shtml report 4936 河南建业VS成都谢菲联延边长白虎VS广东日之泉北京时间6月22日、23日,经过短暂间歇期的中甲联赛将战火重燃,第13轮联赛将先后在8个不同的城市展开。与间歇期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