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克汉姆加盟巴黎圣日耳曼 > 贝克汉姆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贝抵杭贝迷冷静仅七人接机 酒店保安比球迷多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作者:聂磊旻 王佳骏

  □本报记者 聂磊旻 实习生 王佳骏

  “万人迷”驾到!

  虽然没有发生潘安般万人空巷、掷果盈车的盛大场面,但昨晚贝克汉姆的风采还是让杭州球迷为之痴迷和癫狂。不过与当天下午上海同济大学发生混乱事件使得小贝临时取消活动相比,相对冷静的杭州“贝迷”们却意外换来了小贝的巨大热情。

  时间:下午5时10分 地点:杭州萧山国际机场

  只有7个球迷接机 还有一个是赶飞机的

  比预定时间早了30分钟,昨天下午5时10分,西装革履、笑容满面的贝克汉姆提前抵达杭州。

  第一时间,本报就通过机场“内线”得知小贝的JD572航班已经停在206号停机坪,现场接机的3位球迷听记者说小贝不走普通通道,转身就走,“蓝色宾利车已经出来了吗?快,赶紧开车,我们直奔酒店。”

  据了解,这3位球迷都是下沙某大学学生,唯一一位女生还拿着一件贝克汉姆的球衣,但是随后记者在机场高速前方的加油站又发现4位球迷,一位30多岁的男子说:“我是陪老婆来的。”一位女士则表示,自己是赶飞机的,马上就要去广东:“他们来追,我顺便来看看。”

  时间:傍晚6时15分 地点:杭州西子湖四季酒店

  酒店紧急求助 结果发现保安比球迷多

  傍晚6时15分,小贝抵达杭州西子湖四季酒店。

  因为下午在同济大学的意外事件让杭州方面如临大敌,四季酒店特意向有关部门紧急求助,要求增加安保力量。

  可事实上,小贝车队刚到酒店时,“贝迷”不过二三十人,即便加上媒体记者,人数也远远不如安保人员。

  随着夜幕降临,球迷越聚越多,不少人都已经做好了等候通宵的准备。“我从来没有离他这么近过,我知道他就在不远处,哪怕见不到他,我的心也可以感受到。”一位女球迷动情地说道。

  现场有球迷提议,直接在门口喊小贝名字,让他听到,另一位球迷马上表示,这样太俗气,不如唱一首歌。一位女球迷拿出手机打开微信,不停在摇,“不知道小贝玩不玩微信,看看能不能把他摇出来。”

  记者发现几个男生正在微博上用英文私信小贝,大意就是:“我们很多人在门口,很想见你,能不能出来让我们见一面。”

  时间:晚上9时 地点:杭州西子湖四季酒店

  苦等6小时等到签名 有女球迷当场痛哭

  晚上9点,令人激动的一幕发生了。刚吃完晚饭的小贝通过工作人员得知还有许多球迷围在宾馆门口,立马从餐厅走向大门。

  这令现场所有球迷都欢欣鼓舞,伴随着撕心裂肺的尖叫声,小贝慢慢走向球迷,一边示意大家不要太激动,一边微笑着给每位球迷签名,整个过程持续了大约10分钟,在场所有有签名要求的球迷小贝均一一满足。随后他还向所有球迷挥手表示谢意。

  9点半的四季酒店门口,虽然都签到了名,但球迷们仍不愿意散去。一位女球迷早已激动得哭红了双眼:“真的太激动了,做梦都没想到,我爱了这么多年的球星如此平易近人,爱小贝此生无悔!”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1/n379441672.shtml report 1404 □本报记者聂磊旻实习生王佳骏“万人迷”驾到!虽然没有发生潘安般万人空巷、掷果盈车的盛大场面,但昨晚贝克汉姆的风采还是让杭州球迷为之痴迷和癫狂。不过与当天下午上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