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评论 > 八方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搜狐特评:屌丝傍高富帅 贝克汉姆不是中超伟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万人迷贝克汉姆又来了,他上次在北大撩开衬衣大秀中文纹身的场景还历历在目,这一次同济大学的同学们让他领教到什么是疯狂,万人争睹万人迷风采,活动尚未开始就发生踩踏,贝克汉姆不得不临时取消了这次活动。

  小贝第一时间向受伤球迷表示歉意,同学们的疯狂完全可以理解,莫说是青春年少的大学生,即便是几十岁的老奶奶见到贝克汉姆,恐怕也不由得怦然心动。我在这里并不想对踩踏事件做什么评论,我只想讨论一下贝克汉姆跟中超联赛这一段因缘。

  很多人眼里,中超联赛原本是一个屌丝,但是这个屌丝不知道祖坟冒了何等的青烟,一夜之间暴富,随后又吸引到贝克汉姆这样的高富帅委身下嫁。小贝在中国有多少球迷,恐怕没有人能说得清,有道是“凡有井水处皆能歌柳词”,小贝差不多也能到这样的境界吧,但凡是有人烟的地方,大概就没有人不知道贝克汉姆这个名字,也许他一人的球迷就可以轻松匹敌整个中超联赛的球迷了。

  中国人讲究“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天”,能够搭上贝克汉姆,中超似乎随时可以升仙得道。事情真的这么简单么?如果是这样,那我们为何不早请贝帅哥来华呢,如果他来得早,说不定我国足球早已飞黄腾达。可惜呀,小贝不是神仙,他没有点石成金的本领,他或许是看在人民的币的面子上才肯屈就来做中超的花瓶。

  就算小贝不能送中超上青天,如果他的球迷能够在他的带动下,成为中超的球迷,那也算是一件幸事。可是贝帅哥的粉丝群体,真正的球迷有多少呢?这个没办法统计,但是我身边有一批这样的女子,见到小贝几乎要抓狂,但是你问她越位是怎么回事,她会目瞪口呆。指望这些人去带动中超市场,显然不够现实。

  亚洲最职业,最规范的联赛非J联赛莫属,K联赛大概也在中超之上,未曾听说我们的近邻请过什么代言人,每次去韩、日我都会震惊于人家踢球的场地那么多,踢球的小孩儿那么多。中国即便拥有中超球队的那十几座城市,想找几个能踢球的草皮场地都难得很,一座号称是足球城的城市,球队居然无法在市内找到一个合适的主场,只能跑到几十公里外的开发区去打中超,你说这是不是有点可笑?

  中超联赛行不行,不取决于贝克汉姆有多帅,换句话说小贝不是中超的伟哥,不管他的本事有多大,他也没办法迅速提升中超的品质,进而带动中国足球的腾飞。小贝能来不是坏事,换个角度来想,贝帅哥带走的那些人民币,如果变成实实在在的草皮,或者变成孩子脚下实实在在的足球,那不是更好么?

  (来源:搜狐体育) .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1/n379443893.shtml report 1063 万人迷贝克汉姆又来了,他上次在北大撩开衬衣大秀中文纹身的场景还历历在目,这一次同济大学的同学们让他领教到什么是疯狂,万人争睹万人迷风采,活动尚未开始就发生踩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