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3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埃里克森热辣首秀 德拉甘肉搏安蒂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尽管国足低劣的表现已经引起“民怨沸腾”,尽管名帅卡马乔的去留问题也闹得“波涛汹涌”,但在歇赛20天之后,即将开战的中超联赛的关注度,似乎并没有受到多大影响;相反,随着国际大牌教头埃里克森前来富力救火,阿尔滨新洋帅走马上任,使得接下来的中超联赛更加富有看点,更加充满悬念。或许在这个周末, “请救救中国足球”的呼喊会让酷暑骄阳下的绿茵江湖,更加充满饥渴的沸腾。

  本周末,16支中超球队捉对厮杀,再一次掀起绿茵江湖的波谲云诡,广州富力主场迎战上海申鑫,埃里克森首秀仿佛就有天时地利人和的护佑,但英格兰前主帅能否拿到满意的结果,还得看国内土帅答应不答应“成全”;与埃里克森相比,阿尔滨新帅克鲁尼奇将率队客场挑战强大的上海申花,是“正名”还是“污名”,值得期待。随着补赛取胜,贵州人和的三甲地位似乎更加稳固,但北上挑战辽宁宏运,马林与宫磊之间,谁能服气对方?德拉甘即将在客场与安蒂奇肉搏,而身居末位的天津泰达将和一胜难求的长春亚泰交锋,提前打响的保级六分战,其过程和结果都让人为双方的命运担忧。

  杭州绿城VS北京国安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北京国安客场胜

  主要看点:小贝观赛能否激发御林军复仇激情

   尽管在目前的积分榜上,排名第10的绿城与排名第5的国安相差了5个位次,但中超历史交锋战线,反而是绿城占了上风。双方交锋12次,绿城对国安5胜3 平4负稍占优势,坐镇主场的绿城对国安战绩为2胜3平1负。最近两个赛季两队曾经有过4次交锋,绿城对国安3胜1平保持不败,而上赛季御林军更是遭遇到绿 城的双杀。这不能不引起御林军将士的注意。

  值得一提的是,贝克汉姆夫妇将现场观看此战。最近几轮,两队的状态都不是太好。第9至12 轮,绿城遭遇了3连败,而国安最近4轮仅获得一场胜利。球队都在歇赛期间,作出了有针对性的调整,但这种调整能否照搬到实战中来,还是未知数。国安方面, 王晓龙有伤恐影响此战,对于全力抢分的国安或许会形成一定影响。

  比赛时间:6月22日 周六19:35

  比赛地点: 杭州黄龙体育场

  天气:阵雨 26摄氏度 微风

  电视转播: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杭州电视台第5频道、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

  主裁判:埃文斯(澳大利亚)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1/n379445227.shtml report 6800 杭州绿城VS北京国安尽管国足低劣的表现已经引起“民怨沸腾”,尽管名帅卡马乔的去留问题也闹得“波涛汹涌”,但在歇赛20天之后,即将开战的中超联赛的关注度,似乎并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