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巴西联合会杯 > 2013年巴西联合会杯西班牙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班牙末轮不输4球即出线 乌拉圭赢8球确保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在联合会杯A组中,巴西和意大利两轮过后均以连胜态势提前出线,两队争的只是个小组头名身份而已。但在B组中,目前出线形势还不明朗。西班牙基本确定将拿到一张半决赛门票,乌拉圭则在与尼日利亚的PK之中占据了上风。点击查看联合会杯积分榜

  在小组赛中,首要比拼的当然是积分。在前两轮比赛过后,西班牙2战全胜拿到6分,乌拉圭和尼日利亚均拿到3分,塔希提积0分垫底。塔希提出线希望仅仅存在于理论上,在讨论出线形势时,该队已经可以被忽略不计了。在最后一轮小组赛中,西班牙将会对阵尼日利亚,乌拉圭则会对阵塔希提。只要西班牙拿到一场平局,就肯定会以小组头名身份出线,尼日利亚和乌拉圭谁能出线,则取决于乌拉圭对阵塔希提的成绩。只要战胜塔希提,乌拉圭将获得小组第二。而如果乌拉圭踢平塔希提的话,乌拉圭和尼日利亚就将同积4分,两队将要比拼净胜球。本届联合会杯规定,在两队或多队积分相同时,首先比较的将是净胜球和进球数,那么净胜球较少的乌拉圭将出局。

  在最极端的情况下,有可能会出现三队同积6分的情况。在最后一轮中,如果乌拉圭战胜塔希提,而尼日利亚战胜西班牙,西班牙、乌拉圭和尼日利亚这三支球队都将拿到六个积分。如此一来,这三支球队之间就要计算净胜球来确定出线名额了。

  在前两轮小组赛中,西班牙拿到了11个净胜球,尼日利亚拿到了4个净胜球,乌拉圭的净胜球则为0球。在西班牙和尼日利亚之战中,就算斗牛士军团输掉比赛,但只要不净负对手四球以上,西班牙仍然将压倒尼日利亚出线。只有在西班牙净负四球或四球以上时,尼日利亚才会在净胜球方面压倒西班牙。

  尼日利亚净胜西班牙四球?这几乎是天方夜谭。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尼日利亚不但要争取战胜西班牙,而且还要寄希望于塔希提尽可能绊住乌拉圭前进的脚步。而乌拉圭所要做的,则是尽量在塔希提身上多捞净胜球。一旦尼日利亚战胜西班牙,乌拉圭就有可能因为净胜球少而把命运交到对手手中。乌拉圭人也有把握住自己命运的可能性,那就是净胜塔希提至少8球。只要做到了这一点,乌拉圭就肯定能够小组出线。

  如果西班牙以4球劣势输给尼日利亚的话,尼日利亚的净胜球将为8球,西班牙则为7球。只要乌拉圭以8球优势战胜塔希提,那么就能够和尼日利亚联手挤掉西班牙。而如果尼日利亚无法以4球优势战胜西班牙的话,西班牙的净胜球肯定在8球以上,尼日利亚的净胜球最多也只有7球。只要乌拉圭能够净胜塔希提8球,那将与西班牙联袂淘汰尼日利亚晋级。乌拉圭人要把握自己命运,那就只有一种可能性:以8球优势大胜塔希提。(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1/n379449521.shtml report 1266 在联合会杯A组中,巴西和意大利两轮过后均以连胜态势提前出线,两队争的只是个小组头名身份而已。但在B组中,目前出线形势还不明朗。西班牙基本确定将拿到一张半决赛门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