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七年重臣亲承将离队 愿赴土超携手德罗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果酱包
切尔西铁腰将加盟土超
切尔西铁腰将加盟土超

  新赛季中,迎回穆里尼奥的切尔西被认为是夺冠的大热门球队,但是赛季还为开始,蓝军却可能折损一员大将。据《今日在线》等国外媒体报道,尼日利亚铁腰米克尔日前亲承将在夏天离开斯坦福桥加盟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与魔兽德罗巴再度携手。

  据悉,米克尔是在接受一家名叫《Sabah》的土耳其报纸采访时证实这一消息的。尼日利亚国家队队长称:“我很高兴收到加拉塔萨雷的邀请,我已经咨询过德罗巴,他告诉我伊斯坦布尔是一座神奇的城市,而加拉塔萨雷也是一支豪门俱乐部,同时他告诉我必须要来这里踢球。”

  2006年,米克尔以26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切尔西,当时蓝军还与曼联展开了一场著名的争夺战。截至今日,米克尔已经代表切尔西参加277场比赛,帮助球队赢得了1个英超头衔、4个足总杯以及欧冠和欧联杯的冠军。虽然他的合同还有四年才会到期,不过米克尔表示是时候离开斯坦福桥寻找新的挑战了:“我已经在切尔西效力了很长时间,现在是离开的时候了。我只有26岁,能收到加拉塔萨雷这种欧冠级别球队的邀请很棒,我希望能代表他们在比赛中有好的表现。”

  最后,米克尔还认为切尔西和加拉塔萨雷之间不存在转会费的争议。“切尔西和加拉塔萨雷的谈判已经进行的很深入了,”尼日利亚中场表示,“切尔西不会给转会制造障碍,而我的薪水对于加拉塔萨雷来说也不是问题,现在我们就等俱乐部双方达成一致了。” 而《Sabah》透露称,加拉塔萨雷之所以决定签下米克尔,是因为他们在完成尤文图斯中场梅洛的永久转会中陷入僵局。

  此外,《每日邮报》报道称前切尔西中场贝纳永有望签约西布罗姆维奇。今年夏天,贝纳永与切尔西合同到期,目前他的身份是自由球员。除了斯坦福桥之外,现年33岁的以色列中场还曾效力过西汉姆联、利物浦和阿森纳。(果酱包)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1/n379452615.shtml report 1265 切尔西铁腰将加盟土超新赛季中,迎回穆里尼奥的切尔西被认为是夺冠的大热门球队,但是赛季还为开始,蓝军却可能折损一员大将。据《今日在线》等国外媒体报道,尼日利亚铁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