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西班牙遭嘘因巴西人畏惧 进10球尊重对手

01-马卡
1/4

01-马卡

2013年06月21日09: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西班牙10-0大胜塔希提,创下联合会杯历史最高比分,西班牙四大体育报赛后也第一时间聚焦比赛,尤其是巴西球迷对斗牛士们的嘘声成为赛后媒体和教练球员们谈论的焦点话题,当然加泰罗尼亚媒体也留意到伊涅斯塔替补登场时获得的掌声礼遇。

  《马卡报》

  “金童进球秀,西班牙队对阵业余球队塔希提,取得了一场意料之中的大胜。金童托雷斯打入4球,葫芦比利亚收获三球,夸张的大比分让这场比赛轻松得犹如散步,席尔瓦(两球)和马塔也造就西班牙十全十美的10球大胜。”

  “西班牙两战两胜排名B组头名,不过马拉卡纳球场内的里约热内卢球迷似乎更喜欢支持塔希提,给了国脚们不少惹人生厌的嘘声,不过这不会影响比赛胜负,这是马拉卡纳在畏惧我们,他们送给西班牙的嘘声太多了,这支红衣军是让人害怕的,巴西球迷很难接受国家队在未来交锋时成为不被看好的一方,所以提前施压。进球是治愈一切问题的良药,比如对于包办7球的托雷斯与比利亚,尽管这并非同一水平线上的较量,不过像他们这样的射手从不会嫌进球太多。”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