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斯诺克无锡精英赛 > 2013斯诺克无锡赛诸强争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伯逊:不在乎下轮对手 中国赛和市场都太重要

来源:搜狐体育

  MY147.com无锡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2013斯诺克无锡精英赛将进入到8强的争夺。在下午4时许结束的一场焦点之战中,罗伯逊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5-0轻松横扫马克-金率先晋级。赛后,赢下比赛的罗伯逊也显得相当兴奋:“自己迅速的胜利也给自己更多休息的时间,现在很多比赛都安排在中国,我在中国的比赛也向来有很好的发挥,我知道中国的市场很重要。”

  在罗伯逊和马克-金的整场比赛中,罗伯逊始终保持着自己的节奏,无论是略微纠结的前两局还是速战速决的第三局,墨尔本机器都取得了胜利。第四局,马克金一度沿着147的轨迹得到48分,却进攻被迫中断。罗伯逊两次上手完成单局逆转,也拿到了赛点。随着中场休息后的一杆111分清台一锤定音,罗伯逊5-0横扫马克金,强势挺进四分之一决赛。

  轻松获胜,罗伯逊并没有太多的疲惫,坐在新闻发布会现场,罗伯逊尤为开心:“非常高兴赢下了比赛,马克-金是我的好朋友,也为他输了比赛而遗憾。我在比赛中自己有犯一些过错,但是还是靠准度将局势扭转过来了。”谈及比赛,罗伯逊滔滔不绝。

  不到2小时结束战役,罗伯逊也坦言为自己赢得了休息的时间,给下一场比赛预备了充足的时间。

  而下一场比赛,罗伯逊将对阵沃拉斯顿和曹宇鹏的胜者,展望下一场,罗伯逊并不在意谁是对手:“并没有特别的喜好,对于沃拉斯顿还是非常熟悉的,沃拉斯顿打到这个阶段也非常不容易,如果下轮对阵他,相信也会非常的困难。”

  如今,排名赛半数落户中国,罗伯逊自知中国市场的重要性:“现在在中国的比赛非常多,非常庆幸,我在中国的表现都非常棒,我知道中国的比赛对于球员来说是多么的重要,所以也很期待中国赛场的每一场比赛。”

  文章来自: 我的台球网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1/n379453555.shtml report 772 MY147.com无锡讯北京时间6月20日,2013斯诺克无锡精英赛将进入到8强的争夺。在下午4时许结束的一场焦点之战中,罗伯逊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5-0轻松横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