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克汉姆退役 > 贝克汉姆退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贝访同济引发踩踏悲剧 亲历女生:后悔凑热闹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北京时间6月20日, 贝克汉姆继续在上海的第二次中国行。按照计划,小贝将在下午亮相同济大学足球场,并和同学们互动。可由于现场学生太热情,冲破了安保防线,发生踩踏事件。

  小贝的问候

  今天在上海同济大学,同学们的热情让我震惊。很抱歉我不能走到球场上看到球队,因为想要穿过那么拥挤的人群实在是不可能。我听说发生了一些踩伤事故,希望你们没事,能早点好起来。

  事后,贝克汉姆第一时间在微博上向伤员送去了问候

  启用备用门,让小贝离开

  小贝在与申鑫高层结束午餐后前往同济大学,下午1点30分左右,小贝就抵达了同济大学,在同济大学的活动原定是在下午2点开始,可由于现场的球迷太热情了,冲破了开始布置的安保防线,活动被迫推迟了一会。重新布置了安保防线后,小贝才进入球场。可没多久,现场的球迷就又冲破了安保防线,进而发生了踩踏事件。

  小贝在球场内没有办法撤离,学校不得不启用备用门让他坐车离开,在这个过程中,球迷还是往球场里面冲,局面十分混乱,进而发生了踩踏事件,有些学生倒地后被踩过,一个学生被踩得脸上都出了血,救护车抵达现场将受伤的学生送往医院救治。

  女警受伤最严重,压得满脸血

  记者现场采访一名女同学,她表示自己对小贝其实也没太多了解,只是想去拍张照片。据她介绍,当时球场铁门封闭了,外面围了很多人,她在人群中的第三层。小贝进场时,全场沸腾,大家大声喊着他的名字,同时用力往里面挤。门后来被冲开,前面的人摔倒在地。她也被后面挤上来的人压在下面,鞋子也被挤掉了。这名女同学表示,很后悔自己跑来凑这个热闹。

  现场来了几辆救护车,将几名伤员送上车拉走了。记者看到,有几个年轻女子在现场哭泣,鞋掉了。有一个中年男性,看样子是有些头晕,瘫坐在操场上。情况比较严重的是一个女警,她被压得满脸是血,目前,该受伤女警已经被担架抬走送医。

sports.sohu.com false https://newpaper.dahe.cn/hnsb/html/2013-06/21/content_911495.htm?div=-1 report 1136  北京时间6月20日,贝克汉姆继续在上海的第二次中国行。按照计划,小贝将在下午亮相同济大学足球场,并和同学们互动。可由于现场学生太热情,冲破了安保防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