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3轮 > 山东鲁能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帮球队拿第一顶级赛事冠军 克里维茨被舜天解约

来源:龙虎网-东方卫报 作者:林栋彬
原标题 [帮球队拿第一顶级赛事冠军 克里维茨被舜天解约]

  没有跟队友一起征战亚冠成为最大遗憾

  看上去,离开时的一切都没变。我们还记得去年到机迎接他时,女朋友拎的就是这样一只普通的LV。看不到的,是这一年里,他为球队带来的成绩。

  克里维茨,这名被称为“妖人”的白俄罗斯球员曾经在对阵尤文图斯的比赛中取得过进球。去年7月,他以8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到舜天。但这一年,他似乎过得并不开心,亚冠没有报名、联赛出场时间有限……球迷还是惦记着达纳拉赫,以至于在联赛二次转会窗口打开的时候,他也不出意料地与舜天“和平分手”,而顶替他位置的很可能是上赛季联赛最佳射手“达10”。

  1986年6月8日出生的克里维茨上周刚在南京过完自己27岁生日,而这个生日却成了他告别球队的“前奏”。自从达纳拉赫伤愈归来,就预示着将会有人离开,在目前舜天的几名外援中,两名中后卫埃雷尔森与塔基耶夫是雷打不动的主力,萨利赫又是目前队中进球最多的球员,耶夫蒂奇则与达纳拉赫是最佳拍档。

  这个淘汰名额自然落到了克里维茨的头上。昨天,舜天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正式对外宣布这个“友好分手”消息。在当天下午舜天的训练场上,不少球迷自发组织欢送这名舜天的“功臣”。今年2月份,舜天在首场亚冠比赛中1比5惨败给首尔FC,而紧接着要在超级杯比赛中客场面对去年联赛冠军恒大,他率领一帮替补球员在天河体育场上演“逆袭”,2比1战胜对手捧得超级杯,他也在那场比赛后拿到了"MVP"。

  “我在这里度过了一年,虽然出场时间不多,但队友对我都非常热情,球迷也对我很友好,但我为了自己的发展还是决定离开。”在去年赛季中旬加盟舜天后,克里维茨就被寄予厚望——在一款足球游戏中他的数值不俗。但这名白俄罗斯国脚始终感觉难以融进德拉甘的战术体系,大部分时间被安排在替补席上。亚冠前,位置又被刚加盟的前锋萨利赫顶替,他有了离开的想法。

  “去年我跟球队一起拿到了亚冠的名额,但我没能在亚冠中亮相。”即便是帮助舜天拿到超级杯,白俄罗斯人还是希望能尽早逃离,其实早在舜天今年土耳其集训的时候,克里维茨曾联系过老东家鲍里索夫,但对方并没有给他机会。

  随着达纳拉赫伤愈归来,克里维茨的离开也进入倒计时。在上周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达10”的进球似乎又让人看到了上赛季的影子,这加速了“走人计划”的实施。

  “我如果知道事情会变得这么糟糕,我肯定不会来中国。”之前一次采访中,克里维茨流露出“走人”的念头,但那个时候他觉得已经太迟了,“世界上没有后悔药。”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1/n379462647.shtml report 1091 没有跟队友一起征战亚冠成为最大遗憾看上去,离开时的一切都没变。我们还记得去年到机迎接他时,女朋友拎的就是这样一只普通的LV。看不到的,是这一年里,他为球队带来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