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星传记之詹姆斯:因母遭禁赛 欲当制片人

娱乐圈施展魅力
2/5

娱乐圈施展魅力

2013年06月21日11: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2 副业

  20岁那年,詹姆斯解雇了自己的经纪人,转而与三位好友联手开了一家叫LRMR的经纪公司,公司的名字就取自四人名字的首字母,勒布朗(LeBron)的L,兰迪·米姆斯(Randy.Mims)的R,马弗里克·卡特(Maverick.Carter)的M,还有理查德·保罗(Richard.Paul)的R。LRMR实际上是一家经纪公司,主要客户是顶级运动员和艺人。凭借詹姆斯的影响力,LRMR吸引到了很多大牌客户,如NFL球星泰德-吉恩二世。詹姆斯还热衷于各种慈善公益活动。每年夏天,詹姆斯还会举办名为“皇帝学院”的青少年篮球训练营。

  除了体育事业之外,詹姆斯还准备去娱乐圈大展拳脚。2007年,他和著名脱口秀主持人吉米-金梅尓搭档主持了ESPY颁奖礼。最近他正在和著名说唱歌手兼演员Ice Cube一起筹备一部电视剧,这部剧集是根据他的真实生活改编的,一旦通过审批的话就将在ABC电视台播出。除了亲自参演之外,詹姆斯还将担任制片人。这并不是詹姆斯第一次当演员了,今年早些时候,由他主演的自传式电影《不只是一场比赛》正式公映。

(责任编辑:杨凯)

     跳转至: 页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