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会议未涉及主帅话题 卡马乔暂时逃过一劫?

  国足在合肥1∶5输给泰国已过去多天,但舆论的强烈不满使得此事还在发酵——19日,分管足球的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召集了10多名以本土教练为主的业内人士“会诊”国足,会议持续整整一天。但这个被外界誉为“问责”会的紧急会议,并没有对卡马乔下课以及他的接替人选等敏感话题进行讨论。

  “领导一再强调会议相关内容保密,具体问题暂时还不能向外界透露。”一位与会教练这样告诉记者。言下之意,本次会议并未有实质性决定出台。尽管与会者并未明说“卡马乔下课”议题,不过国足惨败主因之一便是“主教练失去对球队的掌控”,据了解,卡马乔的名字还是多次在会上被提及。另外一位教练则认为,卡马乔应该被换掉,但也不急于一时,“现在不是换卡马乔的最佳时机,下个月国家队还有比赛,新换个教练又得重新熟悉情况。”

  7月中旬中超联赛间歇,国足将备战7月20日开始的东亚四强赛——本届东亚四强赛在韩国举行,最具讽刺意味的是,除国足之外,日本、韩国和澳大利亚等另三支参赛球队,都已经在上周通过十强赛的考验拿到巴西世界杯的入场券,因此传统的东亚四强赛已经演变为“三强一弱”,而和三支亚洲强队的直接对抗,将是国足在亚洲杯预赛小组赛生死战之前的最好热身机会。虽然足协暂时还没有作出换帅的决定,但足协内部管理层的人员调动势在必行。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1/n379477382.shtml report 570 国足在合肥1∶5输给泰国已过去多天,但舆论的强烈不满使得此事还在发酵——19日,分管足球的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召集了10多名以本土教练为主的业内人士“会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