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花样游泳 > 2013全运花游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最美花游姐妹全运后或退役 赞大连花游场馆一流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本报讯 辽沈晚报、北国网记者高鹏 卫岚大连报道 6月19日晚,2013年全国花样游泳邀请赛暨全运会测试赛在大连体育中心游泳馆举行,国内顶尖选手一一亮相,吸引了近2000名大连市民赶来观赛。作为中国花游队中新一代“一姐”的黄雪辰,也是辽宁花游队在本届全运会上的重要夺金点,“重要的还是开比赛中的临场发挥,希望能在上一次的名次基础上再努力下。”黄雪辰说。

  四川籍选手蒋文文蒋婷婷早已成为中国花游的一张名片,因为姐妹俩是中国花游唯一的世界冠军。十二运很可能是姐妹俩的告别战,全运会后,她们将完成自己的终身大事——出嫁。这是19日晚测试赛后,蒋文文蒋婷婷姐妹俩向辽沈晚报、北国网记者透露的信息。

  在当天的测试赛上,蒋文文与蒋婷婷带着她们改版后的两套动作《天鹅》和《天竺魅影》亮相,吸引了在场所有观众的目光。教练郑嘉透露,测试赛是第一次对外使用这两套编排。

  而在世锦赛和全运会后,对于姐妹俩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嫁人!提起两人的婚期,姐妹俩不约而同地笑了,“婚礼的事情筹备的差不多了,等到全运会结束,10月份就举行婚礼。”但姐妹俩并没有透露具体的时间。

  从2006年多哈第十五届亚运会,蒋文文蒋婷婷姐妹俩代表中国队一举击败雄霸亚洲花坛二十多年的日本队获得双人、集体项目两块金牌后,越来越多的普通百姓喜欢上了这对姐妹花,甚至有很多人还想把自己的孩子也送去练花游。

  如果全运会后退役,姐妹俩有何打算?姐妹俩异口同声说道:有可能投入到花游的教育中,培养新的花样游泳苗子。图片由辽沈晚报、北国网记者 潘恩战 摄

  对话蒋家姐妹称赞:大连场馆一流

  记者:大连花游场馆如何?

  蒋家姐妹:感到很惊讶,确实是世界一流的场馆,没想到今天的测试赛会来这么多观众,有利于我们的发挥。

  记者:测试赛中有国家队的队友,就是辽宁队的黄雪辰,怎么看这名选手?

  蒋家姐妹:因为彼此的项目不一样,都有各自的特点。黄雪辰绝对是中国队最有实力的选手。 辽沈晚报、北国网记者 卫岚 高鹏 电自大连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1/n379481978.shtml report 928 本报讯辽沈晚报、北国网记者高鹏卫岚大连报道6月19日晚,2013年全国花样游泳邀请赛暨全运会测试赛在大连体育中心游泳馆举行,国内顶尖选手一一亮相,吸引了近20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