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3江苏舜天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宣布与克里维茨解约 好聚好散肯定付违约金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作者:盛文虎
 


  该来的终究还是来了!昨天,舜天俱乐部正式宣布与克里维茨解约,这位在舜天效力了不到一个赛季白俄球员,最终还是没能履行完剩下的一年半合同。昨天,克里维茨在训练场与全队道别,对于他而言,这段充满遗憾的中超之行,已经成为历史。而对于南京,克里维茨多少也有点不舍:“还是会有些伤感,这里的球迷非常棒,我想对那些支持我的人说谢谢!”

  好聚好散

  舜天肯定会支付违约金

  “经过双方友好沟通,俱乐部与克里维茨达成解约协议。克里维茨效力期间为国信舜天队做出了自己的贡献,感谢他的付出,祝福他在今后的足球生涯中取得佳绩!”昨天中午,舜天官方微博正式宣布了与克里维茨解约的消息,这样的结果,并不令人意外。

  舜天高层此前就已经透露,这一个间歇期,德拉甘将会决定球队外援如何调整,达纳拉赫的回归,意味着球队必须要有一个外援离开。关于离队的球员,实际上一个月前就已经有了答案,无论是俱乐部还是教练组,都认为克里维茨离队的可能性最大。毕竟加盟球队近一年来,白俄罗斯人始终无法融入德拉甘的战术体系。就在这一周,德拉甘作出了最终的决定,俱乐部也很快开始和克里维茨商谈解约的事情。“解约的事情谈得还是很顺利的,我们和克里维茨只谈了一次就达成了共识。”俱乐部高层透露说。

  今年年初时,克里维茨也表达过离队的想法,当时舜天的态度是可以免费放行,但不会支付违约金。而克里维茨那时没能联系到新球队,而他自己又希望得到一部分赔偿,最终这位前白俄国脚留在了舜天。这次解约,违约金肯定是个多少有点敏感的话题,不过俱乐部方面也说得很直接:“我们会支付一定数额的违约金,克里维茨也同意了。毕竟现在人家还得重新找工作,而且这在职业足球里也是很正常的事情。我们还是很感谢他对球队的付出,幸好这个事情最终顺利解决了,也算是好聚好散吧。”克里维茨暂时还不会离开南京,他回家的航班定在了下周一,届时俱乐部也将在机场举办一个小型的欢送会,“毕竟他帮助我们拿到了俱乐部的第一个冠军,而且一直都在为球队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们还是很感谢他的。”

  依依不舍

  克里维茨还没找到下家

  尽管年初选择了留在舜天,但克里维茨没过多久就清楚了自己的命运——二次转会被达纳拉赫取代。对于一年的中超经历,克里维茨多少有些不舍,但生活还得继续,现在对于他而言,最重要的是尽快找到新东家。

  “马上离开南京了,说实话的确有点伤感。”对于克里维茨来说,离别的确来得有点快。就在贝克汉姆在奥体与球队会面的那天下午,他还和球队一起参加了分队训练,并且帮助替补一方打进了好几个球。昨天上午,克里维茨在球队的健身房与主教练德拉甘和主力队员们道别,下午,他又来到训练场,和预备队的队友说再见。而中午就得到消息的球迷们,也专门赶来为这位超级杯功臣送行。“我在这里有很多球迷,比起白俄罗斯和波兰,这里的球队最多,他们都非常棒。”看到不少球迷专门赶来,克里维茨也很感动,而球迷们对他说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Good Luck(好运)”。

  克里维茨年初之所以留在舜天,最重要的因素就是没能找到新东家,而现在与舜天解约,他眼下最重要的事情,就是重新找一支球队。“现在我还没有找到新的球队,一切都是由我的经纪人在运作,或许一到两周内会有好消息。”克里维茨说,他的经纪人也是达纳拉赫的经纪人,眼下欧洲联赛已经结束,转会市场也即将打开,克里维茨要想找一份好工作,依然得面临激烈的竞争。“克里维茨还是有实力的球员,我们也相信他能够找到新工作,俱乐部也会祝福他!”舜天高层说。

  只换一个

  舜天基本不会再换外援

  克里维茨已经与舜天解约,由于达纳拉赫最快也要到下半赛季才能出场,这就意味着接下来的3轮联赛,舜天只有四个外援可用了。而俱乐部高层也透露,达纳拉赫回归之后,球队今年不会再换外援了。

  克里维茨为达纳拉赫腾出外援名额,这实际上在一个月前就基本敲定,然而当时俱乐部和德拉甘都在犹豫,要不要再换一名外援。当时德拉甘的态度是,换外援可以,但新来的必须得比离开的更好。这期间,俱乐部方面的确也接到了不少经纪人推荐来的外援,前天还有消息称,舜天正在与亚泰和国安争抢保加利亚联赛金靴卡瓦略。不过考虑到萨利赫是球队的最佳射手,耶夫蒂奇也刚刚打破进球荒,究竟换谁的确让舜天举棋不定。而德拉甘的想法也和俱乐部如出一辙,他没法说服自己让谁离开。

  距离二次转会结束还有一个月时间,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舜天更倾向于用现有的人员打完这个赛季。“基本上人员不会有什么变动的,再买一个外援来,未必比现在的好用,加上新外援还要有一个磨合期,等他适应战术,这个赛季也差不多了。”俱乐部高层说。除了外援,舜天在这个赛季也不会再引进本土球员了,“现在球队阵容也稳定了,来一个也是打替补,意义并不是很大。更何况二次转会也基本不会有好球员流入转会市场。”

  记者 盛文虎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1/n379489915.shtml report 2484  该来的终究还是来了!昨天,舜天俱乐部正式宣布与克里维茨解约,这位在舜天效力了不到一个赛季白俄球员,最终还是没能履行完剩下的一年半合同。昨天,克里维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