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连输两盘李娜止步八强 状态进一步下滑未能获胜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祁冬
原标题 [连输两盘李娜止步八强 状态进一步下滑未能获胜]

  在周四进行的WTA顶级赛伊斯特本站八强战上,二号种子李娜(见右图)连输两盘,被俄罗斯姑娘维斯尼娜淘汰出局。

  李娜在与维斯尼娜的过去三次交锋中以1胜2负稍处下风,但双方已有四年未曾相遇。而维斯尼娜在近一个半月来的三站红土比赛中连续一轮游,直到草地比赛中才有状态回升的迹象。

  此战李娜在开局阶段显得有些慢热,第二个发球局被维斯尼娜攻下。不过李娜随即还以颜色,很快将比分追到2比2平。其后她未能把握住破发机会,比赛在激烈的缠斗中进入抢七。维斯尼娜在抢七中率先拿下李娜的发球分,一路保持优势,在首个盘点上就取得胜利。在经历了长达58分钟的首盘比赛后,李娜的状态进一步下滑,而信心大增的维斯尼娜打得越发顺手。李娜在首个发球局中就感受到来自对手的更大压力,终在破发点上送出一记双误。虽然她在1比4落后之下提升表现,连续两局在落后之下接连得分反败为胜,但在关键的第8局中,她又是在双误之后交出发球局。最终,维斯尼娜以6比3拿下第二盘。

  “我一向很享受在草地上打球,那很适合我的节奏。”这是维斯尼娜职业生涯中第5次击败世界前十选手,而上一次已是2011年在查尔斯顿绿土赛上战胜斯托瑟,“我知道今年还没有击败过前十选手,但在这场比赛前,我觉得机会来了。这次胜利会让我在余下的赛季中更加自信——赢得比赛的感觉很好,特别是击败一位出色的对手,会让你获得加倍的动力。”

  维斯尼娜成为了八强战中唯一直落两盘取胜的一位,其余三场比赛皆被拖入了决胜盘。李娜的出局意味着伊斯特本站女单四强中仅剩一位种子选手,5号种子沃兹尼亚奇通过三盘苦战击败马卡洛娃,将与美国新秀汉普顿争夺决赛权。后者在本站的首轮中就爆冷击败了头号种子大拉德万斯卡。维斯尼娜将与维克梅耶尔相遇,后者将6号种子基里连科淘汰。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1/n379491080.shtml report 778 在周四进行的WTA顶级赛伊斯特本站八强战上,二号种子李娜(见右图)连输两盘,被俄罗斯姑娘维斯尼娜淘汰出局。李娜在与维斯尼娜的过去三次交锋中以1胜2负稍处下风,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