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克汉姆加盟巴黎圣日耳曼 > 贝克汉姆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克汉姆人气旺 千人骚乱太疯狂五人受伤去就医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作者:杨羡之

  大量的球迷出现在同济大学的校园内,但不得不说,主办方在准备工作上出现了极大的疏忽:至少是安保人员方面。通往操场的一条主干道上虽然禁止通行并设置了几条路障,但每一条由布条拉出的“防线”四周,仅有数位安保人员负责。进入操场有两扇小门,但每一个门前同样也仅有十余名保安站立。值得一提的是,进入校园的每一扇大门,同样也仅安排了十余名保安。粗略估计,昨天整个现场,安保人员的投入仅有百余名。依靠这样的“安保力度”期望控制住数千名乃至上万名球迷,难度之大可想而知。而且,其中一些安保人员还是颇具年龄的女性。

  还有一个细节值得一提,主办方在活动开始之前,选择让学生们率先在足球场旁的篮球场集合。大量的球迷聚集在一起,情绪进一步得到了某种程度的“发酵”。而进入操场的两个通道并不十分宽敞,即便是分批进入,同样也让场面颇为混乱。这些,同样也增加了安保人员在维持秩序时的难度。至于看到如此场面的围观者,获悉小贝即将到来之后,同样也是大量涌入了同济的校园。

  “我们已经努力去控制人流了,但现场人那么多,环境非常嘈杂。我们的声音很快就被淹没了,甚至被球迷们挤得都无法彼此间沟通。”一位现场的保安事后告诉记者,“人那么多,即使是疏散都需要时间。原本我们希望能够用分批进入的方式,稳定现场的局面。可是两个地点靠得近,有几个人出现混乱,问题也就来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1/n379492318.shtml report 3901 千人骚乱太疯狂   5人就医受了伤贝克汉姆人气旺特约记者杨羡之上海报道看到贝克汉姆步下乘坐的轿车,数千名疯狂的球迷瞬时冲向同济大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