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克汉姆加盟巴黎圣日耳曼 > 贝克汉姆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克汉姆人气旺 千人骚乱太疯狂五人受伤去就医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作者:杨羡之

  就这样,安保人员心怀着忐忑,小贝乘坐的轿车慢慢出现在了同济大学之内。从中法中心到足球场,原本只需要短短数分钟的路程,竟然行驶了20余分钟。狂热的球迷们从一开始就围住轿车,高声呼喊小贝的名字。四周聚集着的球迷,更是不断涌向这个方向。无奈之下,数名彪形大汉只能围拢在轿车四周,“护送”其缓慢行驶。看到这样的情形,安保人员立刻决定暂时关闭进入足球场的小门,防止更多的球迷进入。

  终于,2点33分左右,小贝步入了足球场的小门,他的出现,瞬时点燃了球迷内心的情绪。球迷们尖叫着他的名字,更多的人则是努力向前冲去,只为了见到心目中的偶像。人与人之间不停拥挤着,哭声、怒吼声也不停传出。更有一位激动的女球迷,选用一种类似“鱼跃式”的动作,一边哭泣着一边冲向前方的小贝。可以说,或许本不该出现混乱,但更多的人,则是被人群的力量推着往前走。随着第一道防线被冲破,第二道、第三道也无法阻挡人群,整个场面进一步混乱,悲剧,也在此时产生了。

  安保人员努力维持着场上的秩序,可是相对于庞大的人流,他们的力量显得如此有限。一位保安努力堵住进入操场的小门,却是连连后退,随后倒在了地上。他的倒地,也绊倒了现场的许多球迷。为了保护身边的朋友,一些球迷努力抱着彼此的头部。此时场上的形势已经无法控制,鞋子、包裹、手中的本子,撒落一地……

  见到如此混乱的场面,为免进一步恶化,小贝决定及时选择结束此次的“同济行”。小贝的保安努力围成一个圈,快速将他护送上了旁边一辆工作人员的大巴。从小贝步出轿车到重新“返回”大巴,这中间仅耗费了7分钟左右。但球迷们依然未曾散去,围堵着大巴继续尖叫着小贝的名字,大巴只能缓缓向校门口驶去。最终,小贝离开了,骚乱,逐渐得到了平息。但被挤丢了鞋子的女生说:“很后悔跑来凑这个热闹。”

[上一页] [1] [2] [3] [4]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1/n379492318.shtml report 3901 千人骚乱太疯狂   5人就医受了伤贝克汉姆人气旺特约记者杨羡之上海报道看到贝克汉姆步下乘坐的轿车,数千名疯狂的球迷瞬时冲向同济大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