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黄兆坚期待再与亨德利较量 望中八发展越来越好

来源:搜狐体育
黄兆坚
黄兆坚


  2013“亚|凡|客•乔氏杯” 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鞍山站,来自北京迈8赫台球俱乐部的黄兆坚黄总再次提杆上阵。这位曾取得不俗站绩的中式八球好手表示,以后有时间将在乔氏赛事一战到底,并相信通过大家共同的努力,未来的中式八球发展前景会越来越好。

  黄兆坚是和朋友专程赶过来的。“我是和朋友一块过来的。一是想看看其他人打比赛,第二就是想尽快进入状态,毕竟由于个人原因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参加乔氏的比赛了,找找为自己下一场的比赛提供一个良好的心态。”黄兆坚说。

  过去,黄兆坚在乔氏大赛事的舞台上取得了非常不俗的成绩,希望能与“台球皇帝”再次同场竞技:“上次乔氏杯比赛和亨德利打过一次,我觉得那次是很有水平的一次较量。我也一直很喜欢乔氏的比赛,乔氏的比赛有一种很让人兴奋让人喜欢参加的那种力量。但是由于种种原因,很多比赛都没能参加,其实也挺遗憾的。”回忆起曾经的参赛经历,黄兆坚平静的外表之下显得很激动。

  对于鞍山站,黄兆坚感叹火爆超出预期。“没想到比赛氛围这么好,不仅很多高水平选手都来了,而且观看的球迷也都非常多,在这样的氛围中打球感觉非常棒。好像大家都很喜欢参加和观看乔氏举办的比赛一样。”

  黄兆坚在比赛中以5:1的大比分轻赢对手,“这场我的发挥不是很好,状态一直都没有调整过来。不过对手的实力也很一般,所以在状态不好的情况下才能赢得这么轻松。”在评价自己的人对手应舒驰时,黄兆坚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可能是我今天运气比较好。其实在很多情况下,比赛的输赢是有一定的运气成分在里面的。”

  “对于赛事撞车这件事,我觉得是非常不应该的。这会给参赛球员造成非常大的压力。就像今天到场的谢兆辉,一天不到的时间从南通赶过来参加这边的比赛,实在是太累了,又打车又坐飞机的,真的是非常影响比赛的发挥。好在他不负众望赢得了比赛的胜利,要不简直是太遗憾了。”谈及比赛撞车,黄兆坚如实说。

  作为一名中式八球球手兼迈8赫的老板,黄兆坚对这项国人独创的台球运动充满期待:“中式八球的一步一步走来不容易,每次参加乔氏的比赛都会有所不同。以前的比赛因为时间问题没有做太深入的了解,但是在这站看来,参加中八比赛的人越来越多了,真心希望中八在未来之路上发展越来越好。”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1/n379498274.shtml report 1353 黄兆坚2013“亚|凡|客•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鞍山站,来自北京迈8赫台球俱乐部的黄兆坚黄总再次提杆上阵。这位曾取得不俗站绩的中式八球好手表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