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八一富邦篮球训练营夏季招生 莫科王磊担任教练

来源:搜狐体育
 


  日前,记者从八一富邦男子篮球俱乐部了解到,八一青少年暑期篮球训练营即将开营,本次由宁波市体育局、八一富邦男子篮球俱乐部和宁波市篮协将再次联合举办“2013李宁-八一富邦篮球训练营”将特别邀请到知名体育院校专业老师担任培训教练,执行八一青年队训练教程,还有配合宁波韦德健身专业青少年健身课程,让热爱篮球的青少年感受真正的八一双鹿电池男子篮球队的专业的训练课程。

  由于今年备战全运会,八一双鹿男篮全身心投入训练、备战中,但是为了将八一富邦篮球训练营这项深入宁波市民欢迎的活动不间断,阿的江主教练还是派出自己的爱将八一双鹿男篮球星莫科、王磊利用一周里唯一休息的周日将出席训练营开幕式。

  八一富邦篮球训练营已经在宁波成功举办了6届,王治郅、李楠、张斌、陈可、李可、韩硕、吴谦、胡克、王中光、陈臣等都曾是训练营的教练,累计培养学员600多名。

  具体招生简章内容如下:

  一、训练营招生对象:

  7-18岁热爱篮球的青少年,性别不限

  二、训练营报名时间:

  即日起---2013年7月15日

  三、训练营举办时间、地点及相关内容:

  1、 举办时间:2013年7月28日(周日)——2013年8月6日(周二)

  为期10天。(上午9:00-11:30)

  2、收费标准:人民币1600元/人,费用共包括:CBA唯一指定运动李宁装备全套(含训练营服一套,T恤一件)、饮水、专业教练教学、保险购置、室内场地等。

  3、训练时间、地点及课程安排:

  八一富邦篮球公园(宁波市海曙区卖鱼路109号玻璃厂内,靠近海曙欧尚)

  课程安排:

  9:00—11:30篮球训练(由高水平院校篮球专业教练执教进行八一队原版训练课程)配合宁波韦德健身专业青少年健身课程。

  整个训练营过程包括:开营、入学测试分班,教学、训练、测试、比赛、结业。每一名学员通过训练测试后合格者将获得由八一富邦男子篮球俱乐部颁发的结业证书,部分优秀学员还将受到特别嘉奖。

  四、报名地点及方式:

  咨询电话:13429311319

  官方网站:www.81fubang.com/

  新浪微博:@八一富邦篮球训练营

  1、八一富邦男子篮球俱乐部(宁波市长春路2号421办公室)或(宁波云海宾馆总台)

  咨询电话:0574-87305185

  2、宁波市游泳中心(宁波市江东区朝晖路128号)

  咨询电话:0574-56155399

  3、双鹿时光烘培店(宁波市海曙区马园路251号)

  咨询电话:0574-87176757

  4、八一富邦篮球公园(宁波市海曙区卖鱼路109号玻璃厂内,靠近海曙欧尚)

  咨询电话:0574-87102996 87102997

  5、卫思特体育超市(宁波市体育中心内,富邦体育场)---宁波银行刷卡点

  咨询电话:0574-27663299

  6、宁波韦德健身会所

  (1)东湖会所 地址:宁波市长寿南路126弄345号东湖花园二期

  咨询电话:0574-55005111

  (2)BOBO城会馆 地址:宁波市江东区沧海路184号交通BOBO城

  咨询电话:0574-55014000

  (3)都市森林会所 地址:宁波市鄞州区麟寓路40号(都市森林一期西门)

  咨询电话:0574-56102111

  (4)风格城事会所 地址:宁波市鄞州区堇山中路49号(风格城事南门)

  咨询电话:0574-55005888

  (5)江南一品店 地址:宁波市江东区江南路642号

  咨询电话:0574-89077177

  7、启华教育宁波鄞州万达广场中心店:鄞州万达广场特力屋入口自动扶梯上/6号观光电梯直达

  咨询电话:0574-87661352

  五、其他

  1、主办单位在训练营期间将统一为全体学员购买“中国平安”意外医疗保险,以保障学员在训练过程中的权益。

  2、学员在报名时凭往届八一富邦篮球训练营结业证书可享受学费减免100元的优惠(仅限本人)。

  3、学员报名时支付报名费使用宁波银行信用卡,可获赠新赛季主场门票一张。唯一指定刷卡点:卫思特体育超市(宁波市体育中心内,富邦体育场),咨询电话:0574-27663299

  4、报名时,需携带学员一寸照2张,及填写学员身份证号码(或户口本号码)

  六、解释权归本训练营所有。

  八一富邦男子篮球俱乐部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1/n379499376.shtml report 2591  日前,记者从八一富邦男子篮球俱乐部了解到,八一青少年暑期篮球训练营即将开营,本次由宁波市体育局、八一富邦男子篮球俱乐部和宁波市篮协将再次联合举办“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