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3轮 > 辽宁宏运VS贵州茅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林:4个主场是保级关键 埃杜进球比以往更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6月21日沈阳报道) 休战20天的中超联赛战幕重启,辽宁宏运主场迎战贵州人和,这是他们连续4个主场的第一场比赛。马林赛前表示,“这4个主场对于我们保级至关重要,我们需要尽可能多的拿分。”

  间歇期之前的3场比赛,辽宁宏运1平2负,20天的间歇期给他们一个喘息的机会,队内伤病只剩下杨宇、丁捷不能参赛,沙夫卡特在跟北京国安比赛中吃到红牌,他将会被停赛,马林说:“除了沙夫卡特,杨宇,丁捷三个因为受伤或者红牌不能打,剩下都能打比赛。”

  二次转会大门已经开启,有关宏运的转会传闻不少,其中影响最大的就是汪强,马林说:“汪强的事我真不清楚,我也是在网上看到。队内有3个朝鲜外援试训,但是他们不是我们需要的位置,我们需要的是中锋,事实上我们5个外援名额满了,牵扯到更换外援赔偿的问题,一切都是未知数,我们都是按照现有人员来做准备的。”对于特里夫诺维奇是否离队,马林说:“我说了这是个未知数,还不知道,他本人状态还可以,一直坚持训练,状态不错,练得也不错,换不换很难说。”

  接下来辽足将面对4个主场,马林直言这4场比赛很重要,“谁都想主场拿分,我们会努力打好比赛,4个主场打好了,对保级至关重要。球队排序就是这样,拥有有4个主场有利,但是第二阶段最后我们还有连续3个客场,阿尔滨,贵州,亚泰,都不好打。我们很想打到前面去,这是我们的中心思想。”

  贵州人和本赛季状态稳定,如今稳居三甲,马林说:“贵州确实比较强,打法跟其他球队不一样,有自己的特点,我始终认为中超无弱旅,谁赢谁都正常,中超确实有两三支球队,水平比较高,比如恒大,山东这样的,明天比赛注定是一场激烈比赛,谁赢都正常,就看谁能够战术对头,谁的斗志更旺盛。”

  宏运队内头号射手埃杜此前两战都没有取得进球,经过赛季初的疯狂之后他似乎陷入了进球荒,马林说:“埃杜训练状态不错,我们定辽足在定位中超是中下游球队,埃杜能够有10场比赛进球,很了不起的事情,我们整体实力,控制对手的能力,射门的机会跟强队相比不占优势,随着比赛的深入,每个队之间都非常了解,对手也在了解我们,防守重心都在詹姆斯、埃杜身上,他们进球更难了,这是他没得分的原因之一,当然心态也是一个问题。”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1/n379514359.shtml report 1134 (搜狐体育张亮6月21日沈阳报道)休战20天的中超联赛战幕重启,辽宁宏运主场迎战贵州人和,这是他们连续4个主场的第一场比赛。马林赛前表示,“这4个主场对于我们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