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羽联超级赛|2013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羽赛-李雪芮风云挺进4强 王仪涵德比胜王适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北京时间6月21日晚,2013年新加坡羽毛球超级赛结束了1/4决赛的争夺。中国队占据了女单4强当中的3席,李雪芮顺利晋级,孙瑜击败了戴资颖,王仪涵则在德比战当中战胜了王适娴。女双遭受重创,三对国手仅田卿/赵芸蕾晋级,蔡赟/傅海峰挺进男双4强。中国男单和混双在上轮已全军覆没。

  头号种子李雪芮以21-11、21-19直落两局泰国选手塔拉塔纳差,小花孙瑜延续了上轮掀翻申克的良好状态,以2-0(21-17、21-11)力擒同龄的中国台北新一姐戴资颖。在一场国羽德比战当中,4号种子王仪涵发挥上佳,以2-0(21-15、21-11)战胜了队友王适娴。另一场1/4决赛则爆出冷门,2号种子、印度名将内维尔1-2(21-17、13-21、13-21)惨遭印尼新秀法内特里逆转,就此无缘4强。李雪芮半决赛与孙瑜同室操戈,王仪涵则将迎战法内特里。

  中国女双遭遇重创,三对国手有两对止步8强。上周在印尼顶级赛夺冠的包宜鑫/成淑本轮出现了较多的失误,以9-21、18-21连丢两局,0-2输给了2号种子、日本组合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3号种子马晋/汤金华与印尼组合伯纳德斯/普拉迪普塔激战1小时18分钟,最终1-2(19-21、21-18、22-24)惜败给对手。奥运冠军田卿/赵芸蕾则以2-0(21-15、21-13)战胜日本新搭档垣岩令佳/前田美顺,孤身挺进4强。这对奥运冠军将在半决赛迎战印尼组合马赫斯瓦里/波莉,后者以2-0横扫韩国组合郑景银/金荷娜晋级。

  男双方面,蔡赟/傅海峰本轮迎战日本90后组合嘉村健士/园田启悟,首局两对组合争夺较为激烈,浪费了两个局点的风云组合同样也挽救了一个局点,最终以24-22艰难先下一城,随着次局进入状态以21-14获胜,两人就此以2-0击败对手,蔡赟/傅海峰半决赛迎战阿山/亨德拉,这对印尼组合以2-0战胜2号种子远藤大由/早川贤一晋级。两对韩国组合高成炫/李龙大、申白喆/柳延星则会师上半区的半决赛。

  中国男单在第二轮已经全军覆没,5号种子波萨那以2-0轻取马来西亚的张维峰,半决赛将迎战日本小将上田拓马,另一场半决赛则在越南好手阮天明与印尼新秀苏吉亚托之间进行。

  混双方面,印尼和韩国两队瓜分了全部4强席位,3号种子、印尼强档阿玛德/纳西尔如愿晋级,不过出人意料的是,上轮淘汰张楠/赵芸蕾的韩国第一混双高成炫/金荷娜却0-2输给了队友柳延星/严惠媛,止步8强。(程田)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1/n379516431.shtml report 1875 组图:新加坡赛赛况北京时间6月21日晚,2013年新加坡羽毛球超级赛结束了1/4决赛的争夺。中国队占据了女单4强当中的3席,李雪芮顺利晋级,孙瑜击败了戴资颖,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