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主帅卡马乔下课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马乔四宗罪:高薪低能战绩差 借口多拒绝反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竹

  搜狐体育讯 卡马乔是否下课的问题终于有了实质性进展,中国足协和卡马乔团队就解约问题进行了谈判,虽然具体解约金数额还需要商谈,但西班牙人的下课已经是板上钉钉。只待双方在解约金数额上达成一致,足协将正式宣布卡马乔下课的消息。从2011年8月14日正式上任,卡马乔执教中国队还不到两年,我们将在下文系数卡马乔的罪状。

  战绩差两次受辱,无缘巴西世界杯

  卡马乔接任高洪波最大的任务是带领中国队参加巴西世界杯预选赛,然而面对不错的抽签分组形势,中国队仅3胜3负提前出局,其中两次输给伊拉克,只在对阵实力不济的新加坡以及最后一场无关大局的比赛中面对约旦取得胜利。缺少正式比赛,中国队只能频频安排热身赛,然而和高洪波时代有热身赛之王美誉不同的是,在卡马乔带领球队参加的12场热身赛中进取得了3胜2平7负的成绩,惨不忍睹。其中,中国队客场0-8惨遭巴西血洗创造队史输球纪录,主场1-5输给泰国队创造输给FIFA排名最低球队、对阵东南亚球队遭遇最大比分失利等多项耻辱性纪录。上任至今,卡马乔带领中国队一共参加了20场国际正式比赛,成绩为7胜2平11负,胜率仅35%,远不如前任高洪波。由于中国队战绩糟糕,球队在国际足联中排名也是一路下滑,从卡马乔接手时的第69名一度跌到第109位,创造历史最差排名。

  高薪低能,国足1胜=1669万

  卡马乔教练团队的年薪为430万欧元,其中他个人是380万欧元,比此前国足洋帅总和的两倍还要多。专业足球媒体《法国足球》杂志公布的2012年度全球十大高薪教练排行榜中,有两位来自中国足坛的教练入围,除了中超联赛卫冕冠军广州恒大主教练里皮外,也排在了第十位。卡马乔可谓是这份排行榜上性价比最低的教练,从2011年8月14日和中国足协签约开始,在22个月的时间里,卡马乔团队的税前年薪折合人民币约为11682万元,期间中国队一共打了20场比赛,战绩为7胜2平11负进23球失31球。卡马乔指挥中国队每一场比赛的的薪水高达584万,一分钟就有6.5万,中国队进一个球所花学费高达508万,每一场胜利价值1669万。

  借口多,拒绝反思和沟通

  由于带队成绩糟糕,卡马乔屡次遭遇外界炮轰,但他却固执的认为自己没有错,将责任全部推给了球员、俱乐部和足协,甚至还有裁判,频频为自己找借口,似乎自己一点责任也没有。在世预赛输球后,卡马乔总是以运气差,裁判补时少做解释。亚预赛输给沙特,卡马乔认为球员失误多,耻辱性的输给泰国认为是球员缺少荣誉感和责任心,平常训练中强调的东西总是犯错,还炮轰恒大俱乐部经常以球员有伤为借口拒绝被征召,导致国家队训练受到影响。至于国足排名差,卡马乔甚至将原因归结为打强队太多,他似乎忘记了泰国队并不是强队。此外,卡马乔认为中国足球太落后,并不听取其他人的意见,刚愎自用的他拒绝和任何人沟通。

  四、22个月未能成功打造国足,功绩几乎为0

  如果说卡马乔未能带领中国队打进十强赛是因为接手时间太短,尚可以原谅的话。此后这么长时间,卡马乔几乎没有带领球队在技战术打法方面取得进步,则没有任何借口。前锋进球乏力,后防线失误频频,这些老问题在中国队比赛中总是重复出现,卡马乔总是批评球员,但他却拿不出很好的解决方法。

  (文竹)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1/n379522024.shtml report 2829 40张图回顾卡马乔执教搜狐体育讯卡马乔是否下课的问题终于有了实质性进展,中国足协和卡马乔团队就解约问题进行了谈判,虽然具体解约金数额还需要商谈,但西班牙人的下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