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新主帅候选猜想:里皮米卢压阵 高洪波回归

02高洪波
3/8

02高洪波

2013年06月22日00: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候选人之二:高洪波

  自从卡马乔下课的呼声传出后,球迷们纷纷力挺上任国足主帅高洪波回归,高洪波带队时期击曾败韩国、法国的出色战绩赢得了球迷的心。“前任”国足主帅高洪波,其执教国足的战绩受到业内人士好评,显然,如果不是赞助商大连万达在2011年突然“重金”介入,强力要求换上洋帅,高洪波肯定不会在20强赛的关口仓促走人。

  事实上,早在今年2月份,国足负于沙特队后,曾传出中国足协有意让高洪波重新回归到国足帅位上。去年底深圳女足四国赛期间,中国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曾与高洪波秘密见面,会谈的主题是“国足帅位”。在这次会面中,于洪臣让高洪波做好随时上位的准备。随后高洪波在广州参加老甲A明星赛曾说出了一番意味深长的话:“如果我的国家队教练生涯是90分钟,我只踢了45分钟,我希望我可以完成下半场的比赛。作为本土教练,我的梦想是带队进一次世界杯。”

  不过高洪波高洪波重回国足的希望微乎其微。目前,高洪波正出任上海上港队的主教练,球队目前处于保级的重压下,这个时候球队不会贸然放主帅离开。更为关键的是,如果高洪波重返国家队,那么将是中国足协狠狠扇了自己一记耳光。当初,正是中国足协在关键时刻,用卡马乔取代了高洪波,如果这个时候当事双方再次变换角色,那么的确是一种巨大的讽刺。

更多精彩视频:
视频-教练委员会挺土帅 高洪波或重执国足

(责任编辑:志豪)

     跳转至: 页 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