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连晚报:阿尔滨赢球被裁判和王大雷“搅和”

来源:大连晚报

  本报上海电 上海的夜晚没有想象中那么闷热,阵阵凉风吹来,在这种天气下比赛格外惬意,有队员说上海的天气很“大连”。在这么舒服的天气下,阿尔滨新帅克鲁尼奇完成了他在中超的首秀,首秀的结果尽管是0:0,但不难看出克鲁尼奇给阿尔滨带来的变化,可惜原本一场可以从上海滩带走3分的比赛,被裁判和神勇的王大雷给“搅和”了。

  变化:李学鹏出任后腰

  经历了克鲁尼奇的改造后,阿尔滨昨天的阵容值得期待。据记者了解,核心凯塔前天深夜抵达上海,昨天比赛前就被安排进了替补阵容中。除了凯塔外,克鲁尼奇出人意料的将刚从国家队回归的李学鹏放在后腰位置上。李学鹏此前从来没有踢过这个位置,问到这么变化的原因,克鲁尼奇表示,“这几天我一直在观察队员,李学鹏是一个有速度和节奏的队员,我之前和他交流过,我知道他没有踢过这个位置,但是,所有的队员都会去尝试新的位置,帮助我们球队,这就是足球。”

  除了李学鹏外,乌塔卡和于大宝的位置也有些改变,在前场围绕瓦罗展开进攻,整个进攻体系相比李明执教时期有了变化。

  信心:看到改造效果

  阿尔滨的变化,体现在场上是射门数比对手多了13次,传球成功率达到81.1%。更让人眼前一亮的是,球队的整体防守做得很不错,特别是跑动的积极性令克鲁尼奇感到满意。赛后,克鲁尼奇在休息室里跟队员总结本场比赛,“这是我上任后的第一分,虽然我们没有进球,不过我们的跑动非常好,就需要这种逼抢,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努力。”

  比赛结束后,队员们对教练本场比赛的安排感到顺了不少。比赛的下半场要比上半场表现更出色,上半场队员明显有些紧张,到了下半场慢慢找到了比赛节奏。很多球队人士对主教练本场比赛的变阵和临场指挥表示赞许,“球队能在客场踢成这样已经不错了,刚起步就能看到效果,接下来有戏。”一位球队人士如是说。

  但于汉超在刚开场5分钟的时候就被铲伤,导致脚踝韧带出现伤病,受伤之后于汉超马上去了当地医院拍片,医院确诊骨头无大碍。

  逆天:王大雷改变比赛

  如果说再给瓦罗一次机会,他也许就能将那个单刀和门前的头球打进;如果王大雷的站位稍偏一些,也许城池早就失守;如果主裁判头脑清醒,就不会有比赛临近结束时,出现申花12打11人的闹剧……

  阿尔滨昨天比赛的射门次数和射正数都比对手高很多,门前必进球的机会也比对手多,可临门一脚总是被神勇的王大雷扑出。就连瓦罗也佩服王大雷的神勇状态,赛后他主动找王大雷握手。

  比赛最为搞笑的一幕是在临近结束时,对方将下场治伤的哈蒂布换下,而阿尔滨正准备发角球时,哈蒂布又冲到场上,形成了12打11的局面,主裁判在弄清楚情况后,向哈蒂布出示了黄牌。在这种情况下,主裁判给当事人出示黄牌的同时,还得在其上场的地点罚任意球,但当时是阿尔滨发角球,主裁判认为有利于阿尔滨,就没有再判给阿尔滨任意球。场上一时非常混乱,凯塔还因为跟对手理论被主裁判出示了黄牌。

  比赛后,阿尔滨教练组围住了第四官员,体能教练法比安笑着和记者说,第一次看到这样的场面,主教练克鲁尼奇也不明白裁判是怎么了。可能他不了解,中超的裁判水平就是这个样。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2/n379533950.shtml report 1397 本报上海电上海的夜晚没有想象中那么闷热,阵阵凉风吹来,在这种天气下比赛格外惬意,有队员说上海的天气很“大连”。在这么舒服的天气下,阿尔滨新帅克鲁尼奇完成了他在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