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20女排世青赛-捷塞保土开门红 日闯关中国轮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煜寅

  北京时间6月22日凌晨,2013年U20(20周岁以下)世界青年女排锦标赛在布尔诺结束首日角逐,A组捷克与秘鲁、B组塞尔维亚与日本、C组俄罗斯与保加利亚、D组埃及与土耳其携手闯关喜获开门红,而多米尼加、中国、巴西和意大利则是轮空休战。

  A组:秘鲁2-3中华台北、捷克3-1波多黎各

  秘鲁首先是鏖战五局以2-3(25-22、25-22、20-25、24-26、16-18)惨遭中华台北所翻盘,捷克随后是激战四局以3-1(25-23、22-25、25-14、25-17)力擒波多黎各,多米尼加则是首轮休战,目前A组排名依次是捷克(一胜积3分)、中华台北(一胜积2分)、秘鲁(一负积1分)、波多黎各(一负积0分)、多米尼加(轮空积0分)。

  B组:塞尔维亚3-0哥伦比亚、日本3-1泰国

  塞尔维亚直落三局以3-0(25-16、25-17、25-20)轻取哥伦比亚开门红,日本随即是以3-1(18-25、25-18、25-16、25-21)逆转击败泰国,由徐建德挂帅的国青女排首日轮空,由此B组座次是塞尔维亚(一胜积3分)、日本(一胜积3分)、泰国(一负积0分)、哥伦比亚(一负积0分)、中国(轮空积0分)。

  C组:墨西哥2-3俄罗斯、美国0-3保加利亚

  身高占据优势的俄罗斯经过五局鏖战,竟然是以3-2(24-26、25-22、24-26、25-19、15-9)惊险闯关墨西哥;美国而后则是力拼三局以0-3(12-25、21-25、17-25)惨遭保加利亚所零封,C组暂时排名是保加利亚(一胜积3分)、俄罗斯(一胜积2分)、墨西哥(一负积1分)、美国(一负积0分)、巴西(轮空积0分)。

  D组:埃及3-0阿尔及利亚、土耳其3-0尼日利亚

  埃及通过三局兵不血刃地以3-0(25-21、25-16、25-20)零封阿尔及利亚,而尼日利亚则是0-3(15-25、10-25、8-25)拜倒在土耳其脚下,意大利同样是轮空休战,D组名次现阶段是土耳其(一胜积3分)、埃及(一胜积3分)、阿尔及利亚(一负积0分)、尼日利亚(一负积0分)、意大利(轮空积0分)。

  布尔诺当地时间6月22日,U20女排世青赛将进行到小组赛第二天,具体对阵形势是A组波多黎各VS秘鲁、多米尼加VS捷克,B组哥伦比亚VS日本、中国VS塞尔维亚,C组保加利亚VS墨西哥、巴西VS美国,D组意大利VS土耳其、尼日利亚VS埃及,此外中华台北、泰国、俄罗斯和阿尔及利亚轮空。(任煜寅)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2/n379535771.shtml report 1115 北京时间6月22日凌晨,2013年U20(20周岁以下)世界青年女排锦标赛在布尔诺结束首日角逐,A组捷克与秘鲁、B组塞尔维亚与日本、C组俄罗斯与保加利亚、D组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