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总决赛热火VS马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火证66胜球队总决赛无敌 破马刺两大神奇定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雨轩
热火证66胜球队总决赛无敌 

  北京时间6月22日,昨天热火与马刺的总决赛至今仍让人回味无穷,如此精彩的总决赛第7战中,自然会有许多神奇的定律被打破或者得到延续。马刺此前的四次夺冠都发生在奇数年,且圣安东尼奥人进总决赛必夺冠,热火夺冠打破了将马刺这两项神奇定律。不仅如此,热火也让常规赛66胜球队进总决赛必夺冠的定律得到了延续。

  马刺奇数年夺冠定律被破

  翻看马刺夺冠历史可知,他们四夺NBA总冠军的年份全部出现在奇数年,分别是1999、2003、2005和2007年。于是,有球迷断言,今年总冠军还将落入马刺囊中,不过热火昨天已将此打破。

  马刺进决赛必夺冠定律作古

  马刺此前延续着只要进入决赛必夺冠的神奇纪录,4次总决赛无一失手,昨天迈阿密热火成为历史上第一支在总决赛系列赛击败马刺的球队。此外马刺的此前4次夺冠比分非常有趣,分别是4-1、4-2、4-3、4-0,而今年总决赛马刺出现了一个新的比分3-4,球迷因此开玩笑说,前4次夺冠已将马刺能夺冠的用光了,只剩下了输球的比分。

  马刺:首支主场赢第三战却无法夺冠的球队

  NBA自1985年将总决赛主客场制改为2-3-2后,总决赛出现过14次两队1比1战平的情况,其中12次都是拿到第三场胜利的球队捧起了总冠军奖杯,仅有的两次意外受害者就是今年的总决赛热火和马刺。2011年总决赛,当时热火客场赢下了第三场,最终捧冠的却是小牛。今年总决赛,坐镇主场的马刺拿下第三场,但夺冠的却是热火。

  热火捍卫常规赛66胜球队进决赛必夺冠定律

  热火在本赛季常规赛中取得了66胜,是NBA历史上第13支取得66胜的球队,之前12支球队中有9支球队都杀入总决赛并夺冠,热火用行动捍卫这个定律。

  热火是第三支在同一个赛季接连赢得分区决赛和总决赛抢七大战的球队,另外两支是1962年的凯尔特人以及1988年的湖人。

  热火还是NBA历史上第三支在当赛季总决赛没有取得过一次大比分领先,但最终却夺冠的球队,另外两支是1969年的凯尔特人和1978年的子弹队。(紫雨轩)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2/n379537341.shtml report 2589 热火证66胜球队总决赛无敌 北京时间6月22日,昨天热火与马刺的总决赛至今仍让人回味无穷,如此精彩的总决赛第7战中,自然会有许多神奇的定律被打破或者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