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宣布国字号新星离队 意U21队长恐难留蓝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意大利U21队在欧青赛上获得亚军,巴尔迪、卡尔迪罗拉领衔的一条首发后防线均出自国米青训营,不过在竞争激烈的国米,这些年轻球员很难获得出场机会。6月22日凌晨,国米官方宣布,23岁的多纳蒂加盟德甲劲旅勒沃库森。

  多纳蒂是国米青训营培养的球员,虽然是意大利青年队主力,却未能在国米得到重用,先后被租借到莱切、帕多瓦、格罗塞托等球队。凭借在欧青赛上的出色表现,多纳蒂引起了多家欧洲强队的关注,勒沃库森最终从国米签下了这颗希望之星。按照《全市场》透露,多纳蒂的转会费为300万欧元,勒沃库森与多纳蒂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多纳蒂在接受勒沃库森官网采访时兴奋的表示:“我很高兴能够来到这里,勒沃库森是一支德甲劲旅,我期待着新赛季的到来,去国外踢球对我来说是一个新的挑战,我希望能够随勒沃库森赢得一切。”

  勒沃库森下赛季将参加冠军联赛,由于主力后卫卡瓦哈尔刚刚被皇马收购,多纳蒂将会在新赛季顶替卡瓦哈尔的位置,沃勒尔对多纳蒂寄予厚望:“多纳蒂在欧青赛上的表现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他在意乙已经积累了很重要的经验,我对他的未来充满信心。”

  多纳蒂转投勒沃库森,巴尔迪、卡尔迪罗拉等球员的未来也不一定会在国米。巴尔迪虽然是意大利U21队主力门将,但在马扎里的三后卫体系中,他更愿意在门将位置上放一名经验丰富一些的老门将。巴尔迪的经纪人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巴尔迪是一名很有潜力的门将,他不会接受第二门将的定位。我将会和国米高层商谈巴尔迪的未来,我知道国米不想失去巴尔迪,但如果是和其他球队共有巴尔迪,就很可能会真的失去他。”

  卡尔迪罗拉是意大利U21队队长,上赛季他在布雷西亚的表现十分出色。之前为了引进长友佑都,国米将卡尔迪罗拉的一半所有权送给了切塞纳,现在国米已经从切塞纳购回了卡尔迪罗拉的一半所有权,但国米已经敲定了坎帕尼亚罗、安德里奥利的交易,又与萨穆埃尔续约,后卫线上很难有卡尔迪罗拉的位置。《米兰体育报》披露,德甲球队不莱梅对卡尔迪罗拉很感兴趣,不莱梅一直高举攻势足球大旗,他们需要卡尔迪罗拉这种年轻,有潜力的后卫。

  (迪亚摩)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2/n379542443.shtml report 927 意大利U21队在欧青赛上获得亚军,巴尔迪、卡尔迪罗拉领衔的一条首发后防线均出自国米青训营,不过在竞争激烈的国米,这些年轻球员很难获得出场机会。6月22日凌晨,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