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3轮 > 天津泰达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碰亚泰吉马良斯:需更强意志力 老队员经验丰富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原标题 [今日碰亚泰 保级生死战]
本报讯 (记者 李航)尽管俱乐部一再给球队将士“降温”,但与长春亚泰这场比赛的意义,谁都明白这是一场事关保级的“生死战”。“后面还有18轮比赛,考虑到目前的两队的排名,这场比赛肯定是比较特殊的。”主帅吉马良斯坦言,这样的比赛往往需要队员们有更强的意志力,好在泰达老队员比赛经验丰富,不会因为巨大的压力而影响到比赛的发挥。

  事实上,在与大连阿尔滨比赛结束后,泰达便开始了这场比赛的备战工作。一连3个星期,球队苦练体能的同时,着重演练了进攻战术,希望能改变之前联赛暴露的锋无力窘境,毕竟在这场保级大战中,战胜对手的首要前提就是取得进球。“尤万西奇因伤不能踢,但我们已经做好了预案。”吉马良斯透露,今晚比赛泰达锋线肯定要进行人员调整,热身赛状态不错的瓦伦西亚,有望替代克罗地亚外援出现在球队进攻的最前端。值得一提的是,杜震宇已经伤愈归队,他的复出对球队进攻将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不过,虽然战术准备极为充分,但考虑到这场比赛事关保级重任,因此球队还是在思想方面进行了一系列的“减压”工作,目的就是为了让球队放下包袱,以一颗平常心打好今晚这场保级“生死战”。为了缓解队员们紧绷的神经,俱乐部特意在前日晚上组织全队畅游海河,如此举动还是第一次。而昨晚踩场,虽然仅对媒体开放了15分钟的时间,但相关领导和俱乐部高层还是来到“水滴”看望了全体将士,再一次为球队进行比赛动员。“毫无疑问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我们为此也进行了很详细的准备,相信队员们调整好状态,争取取得一个满意的成绩。”在吉马良斯眼中,今晚与亚泰一战也是泰达一个新的开始,因此球队肯定会全力争胜,这对打好后面的联赛也会起到积极的意义。

  除去备战外,更让球队将士欣慰的是,换草后的水滴场地极为平整,队员们在踩场训练时也是非常兴奋。另外,考虑到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中国足协特意聘请了日本裁判吉田寿光来执法这场比赛,这对泰达来说也算是一个好消息。“以前不赢球可能还有些客观理由,现在可以说是万事俱备,就差一场胜利了。”泰达一位球员笑着说道。

  作者:李航
sports.sohu.com false https://epaper.tianjinwe.com/tjrb/tjrb/2013-06/22/content_6909867.htm report 1003 本报讯(记者李航)尽管俱乐部一再给球队将士“降温”,但与长春亚泰这场比赛的意义,谁都明白这是一场事关保级的“生死战”。“后面还有18轮比赛,考虑到目前的两队的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