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网|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2013温网BBC专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雷:第八次战温网感觉怪怪的 但不要兴奋过头

来源:搜狐体育
穆雷备战温网
穆雷备战温网


  英国球迷对穆雷在本届温网表现期望高。

  日前第三次夺取“女王会杯”的英国头号种子穆雷对赛后“慈善秀”上,能正手让教练伦德尔无还手之力沾沾自喜。他说:“如此说来,我备战温网还不错。”

  伦敦奥运“轻松”击败费德勒夺冠、破英国“百年梦”夺取美网冠军、今年澳网打入决赛,都是这位苏格兰人自去年温网后傲视群雄的“亮点”。但这位去年底受到“皇封”的网球选手也有去年温网决赛被费德勒“断梦”、和因伤退出今年法网的不堪。

  这名目前世界排名第二的选手对BBC说:“我的确非常刻苦地训练,希望能以最佳的状态去打温网。”

  在温网来临前第三次夺取“女王会杯”后,眼睛盯着自己首个温网冠军的穆雷,将比赛奖金总共73000英镑,捐给了慈善组织。

  穆雷在谈到备战本届温网时很沉着。他说:“最重要的,是要让我的背部能恢复力量。我给自己在赛前定下的目标就是不要出现意外,并且要继续努力进行康复。”

  即将第八次打温网的穆雷表示,自己在此次温网的战绩“取决于如何打”。他说:“人们很容易就把状态不好的球员,瞎说成状态好。”

  穆雷透露说,温网开赛前的等待“是漫长的”。他说:“这期间什么都有可能发生,可能会信心大增,也可能自信会在这期间遗失殆尽。”

  穆雷说:“只要我刻苦训练,今年的温网成绩就错不了。”

  穆雷承认,尽管温网前夺取“女王会杯”令人振奋,但“会感觉到有些累”。

  穆雷特地提到了赛前与自己的教练伦德尔的训练。他说:“伦德尔一定会在我的正手上下功夫的,但放心,他一定不会伤着我。他经常说,不就是个软软的网球吗,又不是又冷又硬的冰球。”

  穆雷提到自己的另一个“软肋”是比赛过程中的“错判”。他表示,只要多打比赛,并且心态放平和,是“能消除这个缺点的”。

  这位英国头号选手承认,随着温网临近,自己变得“越来越兴奋”,并说:“只要不被兴奋得过头儿就好。”

  作为即将第八次参加温网,穆雷说,他这次的感觉“怪怪的”。

  从2005年首次亮相中央球场至今,穆雷已经从一名18岁、曾世界排名第300位的小伙子,成长为英国头号、世界排名第二的高手。

  穆雷说:“虽然我现在到中央球场比赛已经习以为常,但相信我,每次的感觉都很特别。”

  (编译:孙晨 责编:铃兰)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2/n379549712.shtml report 1445 穆雷备战温网英国球迷对穆雷在本届温网表现期望高。日前第三次夺取“女王会杯”的英国头号种子穆雷对赛后“慈善秀”上,能正手让教练伦德尔无还手之力沾沾自喜。他说:“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