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房助教韩兵华丽转身 连胜四局称心态最为重要

来源:搜狐体育

  6月21日,“亚|凡|客·乔氏杯”第一阶段双败淘汰96-48的比赛已经进入了最后一场的较量,赛事精彩不断。在最后的一场对决中除了备受关注的东道主韩兵,聋哑人李建的表现外,华瑞桌球主题会馆的助教魏振博无疑成为了最受关注的对象。他和吴俊的对决成为了本场比赛的亮点。

  来自本地的选手魏振博,是华瑞桌球主题会馆的助教。打球十几年来也曾经取得不俗佳绩。“参加过很多次中式八球的比赛,也获得过很多次的亚军,我非常看重这次在自己家里举行的比赛。作为华瑞的一个助教,我不想让这些学员们看到我的表现而失望,更不想让过去的光环在我身上褪去。”

  在今天“亚|凡|客·乔氏杯”第一阶段双败淘汰赛最后一场比赛中,在1:4落后吴俊的情况下,调整状态,重整旗鼓,最后节节胜出,以5:4的比分完成大逆转,最终战胜了实力并不弱的对手吴俊,获得了比赛的胜利。“其实一开始我是非常紧张的,连连的失误,后来努力的调整自己状态,在心里告诫自己在家门口这样输会很丢人,通过这场比赛,我的感触特别的深。无论你的技术怎么样,良好的心态真的是非常重要的,要是你没有好的状态就算你技术再硬,可能也很难赢得比赛。”

  “太紧张了。总体不是很满意自己的表现,本来应该打得更好的,可能在状态上、技术上都有待提高吧!再加上昨天晚上没有休息好”赛后,虽然赢得比赛,魏振博却显得情绪不是很高,言谈之中难掩紧张之情。

  回顾这几天的比赛,魏振博表示最满意的是附加赛中和赵黎明的那场:“最好的应该算是和赵黎明的那场了,那场发挥还是比较正常的,而且也没有太紧张的感觉,但是也有失误的地方,而且球的走位也不是很完美。”

  “我打球也打了很多年了,中式八球在不断的发展中,有越来越多的人都在打中八,在我身边就有很多人都在打八球,这都是大家努力的结果,希望中式八球在大家共同参与下能够有更好的发展。”谈及中式八球的未来,魏振博充满期待地说。

  明天的比赛将会更加精彩,高手对决,胜负难料,胜利的微笑将会绽放在谁的脸上?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2/n379553670.shtml report 900 6月21日,“亚|凡|客·乔氏杯”第一阶段双败淘汰96-48的比赛已经进入了最后一场的较量,赛事精彩不断。在最后的一场对决中除了备受关注的东道主韩兵,聋哑人李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