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运会高尔夫预赛 将产生男女各8支队参加决赛

来源:秦皇岛新闻网

  为了备战第十二届全运会预赛,各省市、地区代表队均都组建了最强阵容参赛,囊括了目前国内最好的男女职业球员和业余球员,力争晋级全运会决赛阶段,如去年在日巡赛斩获冠军的职业球员吴阿顺将联手吴伟煌代表福建队参赛,而常年在女子日巡赛征战的职业女将叶莉英将代表上海队出战,但对于高手如云的广东队来讲是有所保留,梁文冲、关天朗、冯珊珊并没有出现在队伍名单中,广东男队则是由张连伟挂帅参战,连续两届全国团体赛卫冕冠军的广东女队由潘艳红、黎佳韵、杨红梅、林希妤组成,就目前国内球员来讲实力属于顶尖行列,毕竟对于广东队来讲晋级决赛才是重要目标,保留实力也是情理之中。而东道主辽宁队阵容与上届团体赛相比也出现变化,小将窦泽成没有出现在阵容当中,队员包括韩韧、胡牧、孔维海、刘宇翔,由于没有晋级压力,辽宁男队作为前两届冠军备战也显得相对轻松。

  在各代表队备战方面,据悉各省市、地区代表队为了能够在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纷纷开始提前进行集训,有的队伍在报名后便开始前往上海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进行适应性训练,有的队伍则是将集训瞄准了中高协烟台南山国际高尔夫训练基地,提前进驻训练基地进行体能储备和技术训练,各省市、地区高协及体育局也派出领队及官员进行督战,可见对于首次成为全运会正式比赛项目的高尔夫来讲,各地对其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北京时间6月21日,在高尔夫项目首次作为全运会正式比赛项目即将亮相于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之际,高尔夫全运会预赛将于2013年7月11日至14日在上海美兰湖高尔夫球俱乐部率先打响,本次比赛也将决出参加全运会高尔夫决赛的男女各8支代表队。

  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高尔夫预赛是由全国高尔夫球团体赛暨第十二届全运会预赛排名赛延续至今的以各省市代表队为参赛对象的赛事,今年已经是第三届比赛,该项赛事是由国家体育总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上置集团、中国新城镇发展有限公司冠名赞助、中体旅(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不同于2011年和2012年举办的美兰湖杯全国团体赛,本届全运会预赛均为各省市、地区通过地方体育局报批后参赛,同时赛事严格按照国家体育总局下发的关于全运会各项赛事运作规范进行组织运作,所有参赛代表队及运动员均需符合相关的预赛参赛规定,并且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高尔夫预赛只进行团体成绩的排名,不再进行个人成绩的评比。

  本届比赛共有21个省、市、自治区代表队参赛,分别是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山西省、辽宁省、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福建省、山东省、河南省、湖北省、湖南省、广东省、广西壮族自治区、海南省、重庆市、四川省、云南省、陕西省、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其中21支男子代表队和15支女子代表队参赛。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2/n379555351.shtml report 1166 为了备战第十二届全运会预赛,各省市、地区代表队均都组建了最强阵容参赛,囊括了目前国内最好的男女职业球员和业余球员,力争晋级全运会决赛阶段,如去年在日巡赛斩获冠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