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3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克汉姆探望患病小球迷 深情送香吻显慈父本色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作者:徐毅

  本报讯 你有没有看到过贝克汉姆跪着给人签名?而且当要求签名的对象往后退的时候,贝克汉姆居然跪着跟进——在杭州的第一项正式活动,贝克汉姆就选择了慈善活动——昨天上午,贝克汉姆在浙江绿城医院为患儿签名的时候,做出了这样惊人的举动。

  昨天是小贝在杭州的第2天,他的出现再次引发了粉丝们的狂热。一些穿着小贝在曼联和皇马时期球衣的球迷们早早地在医院门口等候,在医院边上的大楼楼顶上,几十个女孩子一直挤在栏杆边,就是为了能看上小贝一眼……

  记者 徐毅

  上午9点

  医院门口就停了4辆警车,很多安保人员守在了出口。医院的医生和病人早就知道小贝要来,他们纷纷来到了窗边可以看到小贝的地方,拿着手机准备拍照。在医院边上的大楼楼顶,几十个女孩子早早地挤在了栏杆边,就是为了能看上一眼小贝。

  看到来了这么多警车和粉丝,医院门口卖气球的老大爷到处打听:“这里怎么了,是不是在抓人?”

  9点半

  小贝的车队驶入了医院,小贝穿着红格子衬衫,从车上走了下来。此时,医院的电梯里都有人专门看守,别人一说要去小贝看望患儿的10楼VIP病房,就马上说:“10楼不去!”那些想见到小贝的球迷,只能转身走安全通道爬楼梯,结果10楼的每个入口都有安保人员把守……

  9点40分

  小贝来到绿城医院看望了5名在VIP病房复查和治疗的患儿。小贝之所以选择绿城医院,是因为他们刚刚和浙江省慈善总会联合设立了“心基金”,这是目前浙江省内唯一一个心血管病救助基金,专门用于救助贫困的先天性心脏病患儿和成人心脏病患者。

  5名患儿都在接受免费的检查和治疗,其中4个男孩和1个女孩。15岁的王康阳是仙居人,他是5个患儿中年龄最大的,前年8月接受了心脏手术,父亲在一个月后就因为胃癌去世。当小贝听到王康阳的故事后,脸色非常凝重,他看了王康阳胸前10多厘米的伤疤后说:“这个手术还是挺大的,不过看起来恢复得不错。”小贝还鼓励王康阳说:“你现在看起来已经很强壮了,希望你以后在学业上有所成就。”

  9点55分

  3岁的金华小朋友戴雄廷胖乎乎的,看到这么多人走进病房,一直开心地在跳。小贝一开始单膝跪着给戴雄廷这几位小病友签名,后来为了方便,干脆双膝着地跪了下去。戴雄廷开心地往后退了几步,没想到小贝居然跪着跟进,然后很认真地完成签名。“这一幕真的很让人感动,小贝是真心喜欢这些孩子啊!”绿城医院执行院长沈法荣说。戴雄廷的妈妈事后笑着说:“我平时不看足球的,但贝克汉姆肯定知道的,他这么有名!我真是不敢相信啊!”

  在5个患儿中,小贝最喜欢的就是15个月大的王同欢。他一开始抱着王同欢合影,后来又拿起了身边的玩具,并且用手挡住自己的眼睛做鬼脸逗王同欢笑。看着眼前的这个“怪叔叔”,王同欢哈哈大笑起来。王同欢的爸爸王文静是个球迷,以前就很喜欢小贝,这次可把他激动坏了:“看到活的小贝了,开心死了。”

  10点10分

  小贝离开了医院。当车队驶离的时候,小贝突然打开车窗向外面的人挥手,引起了一阵欢呼。“我拍到小贝了!”一个女孩子大声叫着,于是她成了医院门口最大的明星。“给我看看!”“你微信多少,我加你下,你把照片发给我。”人们都围了过去,而那个女孩子抓着手机的手甚至有些在发抖……

  和这些球迷相比,医院的医生和护士是幸运的,他们中的不少人都得到了小贝的签名和合影,有人还收到了小贝的签名足球,而这个上午发生的一切,或许将成为他们这辈子最美好的回忆之一。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2/n379558192.shtml report 1555 本报讯你有没有看到过贝克汉姆跪着给人签名?而且当要求签名的对象往后退的时候,贝克汉姆居然跪着跟进——在杭州的第一项正式活动,贝克汉姆就选择了慈善活动——昨天上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