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3轮 > 山东鲁能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江苏舜天今晚战山东鲁能 邓卓翔有望迎战老东家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作者:盛文虎

  伤了半年的邓卓翔,终于可以随队出征了!今晚,舜天将在客场挑战目前紧追恒大的山东鲁能,在预备队准备了近两个月的邓卓翔,和舜天一起来到了济南。由于吉翔的脚踝伤病出现反复留在了南京,这就意味着邓卓翔今晚很有可能在面对老东家的比赛中出战。尽管舜天从未在客场战胜过对手,甚至在客场连一个进球都没有,但德拉甘依然在赛前表示,他的目标就是要争取在客场战胜山东。

  渴望今晚出场

  邓卓翔已做好准备

  在经历了半年多的养伤期之后,邓卓翔终于回到了一线队。今晚舜天对阵山东的比赛,今年第一次随队出征的邓卓翔,极有可能迎来自己在舜天的第二场比赛。

  自从去年年初重回舜天之后,邓卓翔在这一年半的时间内,一共也只为舜天踢了半场比赛,那还是去年联赛最后一轮对阵富力,舜天在锁定亚军之后才让刚刚伤愈的他出战。去年联赛结束之后,邓卓翔在放假期间的训练中再度受伤,谁都没有想到,这一伤又是半年,直到5月初他才回到球队。好在经过这一个多月的恢复,邓卓翔已经达到了德拉甘的出场要求,小邓在预备队联赛打得有声有色,而此前间歇期与重庆的热身赛,他还给达纳拉赫送上一记助攻。德拉甘早就表示:“按照现在的恢复情况,邓卓翔很快就会进入大名单。”周四舜天兵发济南,邓卓翔果然在球队的出征名单中,这也是邓卓翔今年第一次进入大名单。教练组成员也说:“小邓最近的确恢复得不错,能够和一队一起去客场,就说明他已经具备了比赛的条件。”

  邓卓翔的出征,对于舜天来说显然是个好消息。毕竟此前在与杭州绿城比赛中受伤的吉翔,脚踝又出现了反复,他和同样有伤在身的周云一起都被留在了南京。不过随队出征并不意味着邓卓翔肯定能在今晚出场,赛前德拉甘也表示:“现在还不能确定邓卓翔明天就能出场,毕竟他已经有半年多没有参加联赛了,我们也不能操之过急。具体还得看明天的情况,如果球队需要,肯定会让他出战。”由于吉翔受伤,舜天的左路进攻受到了不小的影响,而邓卓翔恰好又能胜任这一位置,预计今晚的比赛,邓卓翔应该会有出场的机会。如果邓卓翔能够上场,这将是他来到舜天之后第一次对阵老东家山东,对此小邓也表示,自己非常渴望能够有机会在和山东的比赛中出战,而他本人也已经做好了上场的准备,随时听候德拉甘的调遣。

  前南教练德比

  德拉甘不怵安蒂奇

  舜天客场与山东的比赛,除了邓卓翔这个焦点人物外,两位前南教练的交手,也颇有看头,一个是前南地区最有名望的教练安蒂奇,另一个则是中超性价比最高的主帅德拉甘。尽管今晚德拉甘要面对的是在前南教练圈中泰斗级的人物,但老头赛前还是很明确地表示,舜天的目标依然是在客场争胜。

  年初舜天在土耳其拉练时,安蒂奇曾专门去看了舜天的热身赛,其间两人也有过比较深入的交流。不过来到中超之后,两位教练都忙于各自的工作,他们只是偶尔打个电话问候一下。说到两人的关系时,一位熟悉塞尔维亚足球的圈内人也表示,安蒂奇毕竟是声望最高的教练,而德拉甘尽管去年拿了最佳中超教练,也曾带领塞尔维亚国青杀入过欧青赛四强,但毕竟和安蒂奇还是有很大的距离,因此两人并不是很熟悉。“这就好比他们一个是刘国梁,一个是省队的一般乒乓球运动员一样!”这位圈内人说。

  然而关系归关系,到了联赛,德拉甘可不管你是安蒂奇还是里皮,他的目标都一样,那就是全力争胜,尽管舜天从来没能在山东的主场赢过球,甚至连一个进球都没有,不过这些历史,在老头看来都是浮云,面对着山东记者搬出的这些数据,德拉甘的回答也是铿锵有力:“你刚才说的那不都是历史吗?我们一个球都没进对吧?回到两年前,江苏都是保级球队。最近两年,我们已经完全脱离了那个境地,变成了一个新的球队,所以你说的这些历史没有意义。相信鲁能现在对比赛的乐观不是源于它的历史,而是源于最近主场7场全胜。我们认为我们在客场跟鲁能打一种攻势足球,我们还是有赢球机会,所以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你要看历史的话,要看最近的历史,比如说去年,鲁能是第12,我们是第2。”

  记者 盛文虎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2/n379558613.shtml report 1720 伤了半年的邓卓翔,终于可以随队出征了!今晚,舜天将在客场挑战目前紧追恒大的山东鲁能,在预备队准备了近两个月的邓卓翔,和舜天一起来到了济南。由于吉翔的脚踝伤病出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