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火卫冕詹姆斯安慰老邓肯 NBA结束了一个轮回

来源: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作者:潘梁平

  NBA终于结束了一个轮回8个月的喧嚣,这是一个只有最终的结果不让人感到意外的赛季。

  当一切重归平静,却有一股莫名的忧伤强压在我心头。6年前的速贷球馆,邓肯安慰输掉总决赛的詹姆斯说,“未来是你的。”但残忍的是,6年后,当詹姆斯在邓肯面前将奥布莱恩杯高高地举起,詹姆斯该如何安慰已经37岁的邓肯?

  或许你说,这只是时代的自然更迭,历史的不变规律。你可以选择只闻新人笑,但又有几人能不为“旧人哭”?2003年,GDP组合第一次夺冠,巧合的是,正是那一年,詹姆斯进入联盟。晃眼10年,白驹过隙,如今“岁月是把杀猪刀”已经变成真理,不信你看看吉诺比利的头顶。

  没有人能永远牛逼,不信你可以问断了脚筋的科比。被公认为联盟最老辣教头的波波维奇也有打盹的时候,今年,马刺曾距离自己的第五冠只有5.2秒,但却被雷阿伦一记“飞刀”完成逆袭。波波维奇大呼上当,他应该是看了周星驰主演的《唐伯虎点秋香》后,对里面关于“小李他妈的飞刀”排名兵器谱第一的论断深信不疑。谁曾想,小雷的“飞刀”才见血封喉。

  如果没有奇迹,2007年完成9年内第四次登顶,或许是GDP组合最后一次总冠军之旅吧。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帕特·莱利用大手笔的交易建立的热火王朝已经基本完成,NBA的朝代已经完成更迭。热火成就了继湖人王朝之后的又一次成功卫冕,然后,3连冠?4连冠?5连冠?什么都有可能发生,什么也都可能不会发生,关键就要看谁来阻止他们。■潘梁平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2/n379559081.shtml report 656 NBA终于结束了一个轮回8个月的喧嚣,这是一个只有最终的结果不让人感到意外的赛季。当一切重归平静,却有一股莫名的忧伤强压在我心头。6年前的速贷球馆,邓肯安慰输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