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3轮 > 天津泰达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保级关键战前减压放松 吉马:愿当作新赛季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尽管塞塞尼翁即将加盟的消息让外界看到了泰达队保级的希望,但泰达队在引来强援前还需要进行三场保级关键战役。今天与长春亚泰队的比赛,更是重中之重。大战之前,泰达队不仅从技战术方面做好了准备,在减缓压力方面也下了一番功夫。

  在经过了前段时间的大运动量备战后,泰达队在近期开始调整体能和心态。本周四,俱乐部组织了全队游览海河夜景,让队员们在大战前好好放松了一下。在昨天进入“水滴”内进行赛场训练时,焕然一新的场地也让吉马良斯的心情相当不错。“市政府和泰达控股集团的支持对我们来说相当重要。这能够让队员们在比赛时的意志更加坚强。”吉马良斯说,“同时,这对我个人来说也是件好事。我习惯于这种压力,现在也很享受这种状况。我甚至能感受到整座城市对我们的支持。另外,我希望能够看到更多观众到现场来支持我们,因为球队确实需要这样的支持。”

  当然,吉马良斯在放松心情的同时不会忘记与亚泰队比赛的重要性。他说:“这只是联赛剩下18场比赛中的其中一场,但这场比赛之所以重要,是因为要与一支和我们处于竞争位置的球队去比赛。我们想把这场比赛作为我们的重新启程,甚至当作一个新赛季的开始。”

  据了解,已经伤愈的杜震宇将在本场比赛中登场面对老东家,中锋尤万西奇则继续因伤缺阵。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2/n379559306.shtml report 560 尽管塞塞尼翁即将加盟的消息让外界看到了泰达队保级的希望,但泰达队在引来强援前还需要进行三场保级关键战役。今天与长春亚泰队的比赛,更是重中之重。大战之前,泰达队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