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球 > NBA_搜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A总决赛终极决斗火爆上演 热火烤焦马刺夺冠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杨大伟

  本报讯 NBA总决赛“抢七”大战昨日火爆上演,在詹姆斯和韦德的带领下,卫冕冠军热火队主场以95∶88击败马刺,以4∶3的总比分夺得本赛季的NBA总冠军,完成了两连冠的霸业。

  作为老牌劲旅,马刺队在这场比赛当中打出了属于他们的霸气,邓肯砍下24分、12个篮板的数据,莱昂纳德也贡献19分、16个篮板的大号两双,吉诺比利也有18分和5次助攻入账,他们出色的表现一度让热火身陷囹圄。然而,热火本场比赛的防守策略非常出色,将帕克防得12次投篮出手仅命中3球,全场只得到10分和4次助攻。最终,马刺遗憾落败,这是他们队史上唯一的一次打进总决赛却无缘总冠军。不管马刺球迷愿不愿意承认,这恐怕是37岁的邓肯,即将满36岁的吉诺比利和31岁帕克以“GDP组合”的形式最后一次出现在总决赛的赛场上。

  詹姆斯全场轰下37分、12个篮板、4次助攻和2个抢断,他3分球10投5中,并且在比赛还剩27.9秒时命中关键球奠定胜利的基调;韦德贡献了23分、10个篮板和2个盖帽,波什1分未得但拿到7个篮板和2次助攻;火箭队旧将巴蒂尔则成为超级奇兵,砍下18分和4个篮板,尤其是他的3分球8投6中打得马刺队猝不及防。

  值得一提的是,在昨日总决赛中,欲圆自己总冠军梦想的麦迪并没有得到上场的机会。赛后,在热火庆祝夺冠的人群中,身披马刺战袍麦迪神情低落。麦迪在CBA结束后回到美国,得到波波维奇邀请加入马刺队,很多中国球迷希望麦迪能够一圆总冠军梦想。但是在马刺队季后赛中,麦迪一共才打了6场比赛,上场时间只有28分钟,1分未得。马刺输掉“抢七”大战后,麦迪的总冠军梦想随之破灭,这位昔日的NBA超级球星也只能感叹命运弄人。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2/n379559537.shtml report 733 本报讯NBA总决赛“抢七”大战昨日火爆上演,在詹姆斯和韦德的带领下,卫冕冠军热火队主场以95∶88击败马刺,以4∶3的总比分夺得本赛季的NBA总冠军,完成了两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