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3轮 > 上海东亚VS武汉卓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两支升班马沪上对决 武汉卓尔有心杀敌手中无刀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两支升班马沪上对决

  卓尔有心杀敌

  手中无刀

  两支升班马沪上对决

  卓尔有心杀敌

  手中无刀

  记者张琳 上海报道

  东亚心系三分

  时隔一年,卓尔队再赴上海滩。对手还是那个对手,但卓尔队却已不是原来的卓尔。最大的不同是,上次来上海,卓尔队豪气干云,要为冲超搏出一片天来,而此次再来,则是一支苦苦挣扎在保级泥潭中的哀兵。更糟糕的是,卓尔队又为伤停困扰,攻防两端都损兵折将。对于主帅图拔来说,或许真的是有心杀敌,却苦于手中无刀吧。

  虽然领先卓尔队六分,但东亚队上下也明白,一旦主场失守,被卓尔队缩小积分差,那么自己就将被拖入无比复杂凶险的保级大战,所以今日一战,东亚队也是志在必得。

  昨天赛前发布会,东亚队主帅高洪波说:“我们和卓尔队都是升班马,在联赛前半段都遇到了一些困难。从比赛录像看,图拔到来后卓尔队的表现是越来越好。其实我对卓尔队的了解还不如队员,毕竟他们在中甲有过多年交手。不过,明天在我们自己的主场,我希望能够踢出主场的气势,赢下比赛。”

  在中超各队中,东亚队也算个另类。他们进球不靠外援,全靠国产的前场三叉戟,号称“文武峥嵘”。其实就是吕文君、朱峥嵘、武磊这三名中国球员。东亚队目前一共进了17球,这三人就包办了16个,其中武磊进了8球。这一方面显示了三名球员的得分能力,但另一方面也给卓尔队启示,防住这三人,就等于缴了东亚的枪。不过,说说容易做好难。更何况,对手早就憋着劲要拿卓尔开刀呢。昨日训练结束后,武磊就明确表示:“对双方而言,这都是一场十分关键的比赛。不过在我们的主场,我想不管对手是谁,我们都要全力拿下。”去年两队交手时,武磊曾罚失了一个点球,导致东亚输掉了比赛。对此,武磊表示:“如果明天有点球,我还会主罚。”

  一个细节也从侧面说明了东亚队对这场比赛的看重。训练中,武磊和吕文君在一次进攻中没有及时打门,浪费了机会。在场边督训的,“退居二线”的老帅徐根宝突然大声怒斥两个球员,完全不顾及高洪波就在身边。

  相对于东亚队的迫切和高调,卓尔队则显得有些沉默。令人尴尬的是,昨天发布会上,主持人竟然将图拔说成了“郑雄”,图拔调侃道:“你看我长得像中国人吗?”

  就像在武汉时一样,图拔一味强调客观困难:“我们最近三场球,赛程不好。有两个客场,主场又是对恒大。同时还有伤停的情况,所以三场球都非常困难。当然我们也不会放弃,争取发挥自己的技术水平吧。”对于东亚队,图拔坦言:“这是一支配合熟练的队伍,拥有经验丰富的教练和极有才华的球员。他们在上场曾取得大比分胜利,士气正旺。”

  图拔如果不是为了迷惑对手有意放烟雾弹,那就是底气不足。事实上他说的也是实情。登贝莱受伤,偏偏另一名前锋谭斯也受伤,两人都没来上海。斯托杨倒是来了上海,可又指望不上。今天在锋线上图拔手中能用的只有朱挺一人。朱挺今天会出任单箭头吗?还是与本特利搭档?对此,图拔昨日拒绝透露,而且在训练中也有意打乱了编制,故意让人摸不着头脑。“一切听教练安排吧。”朱挺本人倒是想得很开,“也别指望我一个人能够扭转乾坤,还是要靠全队的努力。”

  此外,从昨天训练看,倍受争议的马丁诺维奇仍有出场的可能。尽管上轮主场对青岛队的比赛中,马丁出现重大失误,图拔也毫不客气的批评了他。但本轮比赛,中后卫邱添一偏偏被停赛,所以图拔的选择并不多。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双方的交手中,姚翰林制造点球并亲自命中。因此,之前被雪藏多轮的他今天或许将被图拔赋予奇兵角色。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2/n379559791.shtml report 1581 两支升班马沪上对决卓尔有心杀敌手中无刀两支升班马沪上对决卓尔有心杀敌手中无刀记者张琳上海报道东亚心系三分时隔一年,卓尔队再赴上海滩。对手还是那个对手,但卓尔队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