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3轮 > 青岛中能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被喊1-5赵旭日想动粗 里皮:场上没有常胜将军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上赛季,中能主场与恒大之战就曾火爆异常,恒大曾在比赛中接连被罚下两名球员。6月22日下午4时(QTV4直播),两队将再战天泰。比赛尚未开打,已经有了浓浓的火药味。21日下午,恒大队员适应场地之前,球迷向恒大国脚高喊“5:1”,秦升以脏话回应,赵旭日更是拉开架势要与球迷动手,幸亏被工作人员拦住才避免了一场冲突。

  恒大“托大”要求对调赛前训练时间

  无论哪支球队主场迎战恒大,都会有很高的关注度和不错的上座率 。到20日止,中能与恒大一战的门票,在网上已经售出了近6000张,而就在21日下午,天泰体育场门前的“黄牛”已经早早行动,将30元的球票提价到50元。

  恒大赛前适应场地训练的时间原本定在21日下午4时至5时,遵循客队优先的原则,中能选择了下午5时至6时。和全国其他很多赛区一样,青岛赛区的新闻发布会通常会被安排在两队训练的中间进行,但恒大要求发布会在训练之前进行,青岛赛区在通知记者时,也特别强调了这一点。

  下午3时,当很多记者和球迷纷纷前往天泰体育场时,记者突然接到通知,恒大的踩场时间改为晚6时至7时,原因是恒大乘坐的航班晚点了两个小时。之前,恒大曾希望与中能将训练时间对调,但中能方面已经安排好球员作息和准备会的时间,并未同意,恒大只能将时间推后到6时至7时。记者通过流亭国际机场查询到,恒大所乘坐的HU7159次航班其实仅晚点了8分钟,在青岛的落地时间为12时48分,并不存在无法按时抵达训练场的情况。

  被喊“5:1”秦升回骂赵旭日要动手

  21日下午4时50分左右,恒大球员乘坐的大巴抵达了天泰体育场。不过,迎接恒大众球星的除了掌声,还有嘘声和骂声。在国足1:5输给泰国队后,几乎全国球迷都将矛头对阵了国脚,而拥有9名国脚的恒大,更是成为重灾区。很多媒体和球迷认为,恒大队员在国家队和俱乐部队的表现差别很大。所以,在恒大球员走出大巴之前,二十几名球迷一齐对着他们高喊“5:1”,还有个别激动的球迷大骂“傻X”。

  被骂得最狠的是曾经在中能效力过的秦升,在走进体育场大门的同时,回骂了球迷一句脏话。而更为激动的是另一名国脚赵旭日,已经迈进体育场大门的他,听到球迷的骂声后,转头往回走,抬起胳膊企图打人,幸好被在场的青岛足协工作人员和保安拦住,才没有让冲突继续。不过,这一切已经被在场的记者和球迷,用图片和视频记录了下来。

  主帅淡定张外龙期待美丽的挑战

  恒大国脚脾气火爆,恒大主帅里皮却是平静异常。即使被问到国脚在国家队的表现不佳是否会影响到俱乐部这样的敏感话题,也应对自如,“优秀的球员都会兼顾俱乐部和国家队的比赛,而且这是两种境况,球员在面对两种比赛时心态也根本不一样,所以觉得没影响。”至于上赛季曾在天泰体育场输过球,里皮也毫不在意,“球场上没有常胜将军,但我们赢得了最后的冠军。”

  张外龙对于与恒大之战,也有足够的重视,他认为,虽然去年赢过对手,但此时的恒大显然更加强大。“半程余下这三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很关键也很艰难,一方面对手实力本身就很强,另一方面球员的状态也都很好。尤其是恒大,作为目前的领头羊,在全亚洲都是顶尖球队,堪称中超的榜样球队,不过对我们来说,想打进亚冠联赛,与恒大这种队伍的比赛,更像是一次美丽的挑战。”记者 嵇玲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2/n379560620.shtml report 1485 上赛季,中能主场与恒大之战就曾火爆异常,恒大曾在比赛中接连被罚下两名球员。6月22日下午4时(QTV4直播),两队将再战天泰。比赛尚未开打,已经有了浓浓的火药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