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主帅卡马乔下课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政府部门授意解约卡马乔 土帅将临时接手国足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丰臻 “6·15”惨案发酵几天后,卡马乔跟中国队终于要分手了。昨天下午,中国足协跟卡马乔经纪团队就解约一事进行了谈判。双方达成协议可能需要时间,但不管谈判过程和细节如何,卡马乔下课已不可避免。

  实际上当“6·15”惨案发生之后,卡马乔下课只是时间问题。他跟中国足协工作人员的矛盾公布于众,他跟恒大帮的关系已经有了裂痕,他跟中方教练组的不和被媒体披露,分管足球的总局副局长蔡振华还召集教练委员会开会审判“6·15”惨案,其中最主要的审判对象就是卡马乔。这一切预示着卡马乔已经待不下去,他无非是在等足协的一个决定。

  据了解,是国家体育总局直接命令中国足协跟卡马乔谈解约的。解约涉及违约金,但只要万达集团松口,解约金不是问题。有消息称,跟卡马乔解约一事得到更高层的政府部门的授意。

  解约已成定局,现在外界最关心的是谁将接手中国队。中国队下次集训将是在7月15日,备战7月下旬的东亚四强赛,如无意外,届时带领中国队出征的不是卡马乔。经过卡马乔的失败案例,中国足协绝不会重蹈覆辙,随后的选帅会非常慎重,不可能匆忙完成。一位消息人事透露,最有可能的情况是中国足协招来一名临时代理主帅,他将至少带领中国队完成东亚四强赛。

  如果是临时主帅,外籍教练担任的可能性几乎不存在,那么中国足协不得不把目光扫向本土教练。网络民意显示,恒大主帅里皮和前国足主帅高洪波是最受欢迎的人选,但他俩立马接手的可能性不大。现在的这支国家队确实太烫手。

  链接

  卡马乔与国足的这两年

  从2011年8月上任到2013年6月下课,卡马乔带领中国队一共参加了20场国际正式比赛,成绩为7胜2平11负,其中客场0比8输给巴西,以及主场1比5输给泰国,是其两年来的代表作。

  卡氏语录

  “压力对我来说从来就有,当我17岁在皇家马德里开始踢球时,我就嫁给了压力。面临中国球迷的期望,我以为压力十分美丽,我喜欢面对压力。”

  “我100%地努力工作。我来之前,中国足球就已经是这个样子了。”

  “中国大部分队员都是独生子女,这让他们很害怕在逼抢中受伤”。

sports.sohu.com false https://epaper.oeeee.com/A/html/2013-06/22/content_1880383.htm report 2476 40张图回顾卡马乔执教南都讯记者丰臻“6·15”惨案发酵几天后,卡马乔跟中国队终于要分手了。昨天下午,中国足协跟卡马乔经纪团队就解约一事进行了谈判。双方达成协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