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精彩图片 > 温网2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网抽签结果于昨晚揭晓 中国金花全部签运平平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祁冬
原标题 [温网抽签结果于昨晚揭晓 中国金花全部签运平平]

  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单双打签表周五揭晓。中国金花签运平平,而男单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避开了其他三大天王,晋级前景光明。

  在女单签表上,6号种子李娜被分在2/4区,同区的最高排名选手是4号种子大拉德万斯卡。李娜的首个对手是荷兰的小克拉吉塞克,后者曾在2007年闯入温网八强,但因伤长期休战,目前世界排名已跌出800位开外。也许这个对手不难对付,但与李娜同区的选手中有好几位近期表现不错,包括她的第二轮潜在对手哈勒普,这位罗马尼亚选手去年曾在美网首轮淘汰李娜,而且最近还收获了首个WTA巡回赛冠军。此外还有去年奥运会首轮击败李娜的汉图楚娃。李娜若能从本小区突围,等待她的有可能是头号种子小威。

  另两朵中国金花彭帅和郑洁都被分在小威所在的1/4小区。其中郑洁若能在首轮击败法国小将加西亚,就有机会在第二轮挑战头号种子小威。对于去年打入温网第三轮的郑洁来说,这次要拿到与去年持平的分数将相对困难。24号种子彭帅首轮将与西班牙老将加里奎斯交锋,她在第三轮就有可能碰上10号种子基里连科,其后的潜在对手是7号种子科贝尔。彭帅去年也是从法网直接转战温网,并收获了进入16强的战绩,但今年在法网后她又回国出战全运会。这种短时间内在红土、硬地和草地间转换的情况她还是首次碰到,出战温网的状态成疑。

  2号种子莎拉波娃与3号种子阿扎伦卡都被分在下半区,其中莎娃的签运相当不错,同区的最高种子是只擅长红土作战的埃拉尼。阿扎则与前温网冠军科维托娃同区,最近回勇的塞尔维亚双星伊万诺维奇和扬科维奇也在这边。

  由于纳达尔只被列为5号种子,这次温网的男单签表出现了极其罕见的“天王扎堆”奇观,纳达尔、费德勒和穆雷都被分在下半区,这让独自镇守上半区的小德夺标前景更被看好。穆雷虽然宣称希望与纳豆同区,好让真正高手检验自己的状态,不过纳达尔在遭遇他之前,还得先过“草地之王”费德勒这一关。如果出现“费纳决”,那将是双方在大满贯赛场上首次这么早相遇。费德勒和穆雷是现役球员中草地胜场数排名第一和第三的顶尖高手,纳豆要从他们的夹击中突围不是易事。与小德同在上半区的是4号种子费雷尔,此外还有伯蒂奇、哈斯等草地好手。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2/n379561634.shtml report 934 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单双打签表周五揭晓。中国金花签运平平,而男单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避开了其他三大天王,晋级前景光明。在女单签表上,6号种子李娜被分在2/4区,同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