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巴西联合会杯 > 2013年巴西联合会杯巴西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明晨巴西意大利巅峰对决 主队巴西目前状态正佳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刘毅
原标题 [明晨巴西意大利巅峰对决 主队巴西目前状态正佳]

  联合会杯A组将展开最后一轮较量,巴西明晨迎战意大利。两大豪门都已两战两胜提前在本组出线,巴西凭借净胜球优势占据第一位,因此只要打平就能获得小组第一,意大利唯有获胜才能夺得小组第一。

  由于巴西多个城市正在举行游行示威,因此意大利球员被要求留在酒店,禁止外出。有巴西记者爆料,意大利足协威胁说要提前退出本届联合会杯。意大利足协副主席阿尔贝蒂尼今晨澄清:“意大利足协和意大利队从来没有想过退出联合会杯。我们正在平静地准备与巴西的比赛。”

  意大利与巴西的当家球星分别是巴洛特利和内马尔,两名90后的年轻人私交不错,自从巴神来到巴西,他们就不断在推特上互动和称兄道弟,还相约在联合会杯结束后结伴度假。对于如何防守此前两场攻入两球并助攻一次的内马尔,意大利主帅普兰德利今晨表示:“内马尔是一位天才球员,绝不是一个人就能防住他的,防守他需要全队的配合,限制他的发挥空间。巴西有4名非常优秀的前锋,除了内马尔,还有胡尔克、弗雷德和若。”

  巴洛特利也攻入两球,但外界认为他明晨存在不上场的可能,因为他已有一张黄牌在身,再吃黄牌就将在半决赛停赛。意大利国脚近日都被禁止上街,巴神却是特例,他不仅上街步行了3公里,还造成大堵车。普兰德利对此解释:“他出门前做了申请,他是和当地社会团体一起去为萨尔瓦多的孩子做一些公益活动。”

  联合会杯由于参赛球队只有8支,这令一支球队两场比赛之间的间隔很短。意大利虽然上一场以4比3险胜日本,但体能不佳导致防守漏洞很多。与巴西的这场比赛,普兰德利不得不第二次变阵,中场灵魂皮尔洛因为疲劳导致右腿肌肉拉伤,恐将缺席这场巅峰对决。另一名中场主力德罗西由于累积黄牌停赛,迪亚曼蒂和坎德雷瓦等替补球员有望得到首发机会。在今年3月的一场热身赛中,巴西在2比0领先时被意大利追成2比2。

  巴西目前状态正佳,在联合会杯攻入5球并且是唯一没有失球的球队。意大利虽然进球比巴西还多1个,可惜失球多达4个,中卫基耶利尼和左后卫德希利奥都表现不佳。这支年轻的巴西队需要积累更多击败强队的经验,明晨看好桑巴军团战胜意大利。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2/n379562028.shtml report 914 联合会杯A组将展开最后一轮较量,巴西明晨迎战意大利。两大豪门都已两战两胜提前在本组出线,巴西凭借净胜球优势占据第一位,因此只要打平就能获得小组第一,意大利唯有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