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主帅卡马乔下课 > 各方声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媒体:卡马乔下课不是苦难终结 是另段动荡开始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很多次,都怀疑中国足协到底是不是国际足联的成员,因为他们总会不按常理和规矩办事。比如这次,在没有敲定继任者的情况下,让现任主帅走人,人为制造一段混乱真空期。

  如果说中国足协仓促之中请来卡马乔是犯了错,在这个时间节点上将其扫地出门,则又犯下了另一个错。中国足球总是用一个错误代替另一个错误,说到底是错上加错、一错再错。

  卡马乔确实不怎么样,拿着三四千万元的年薪,中国队过去两年中看不到任何进步,反而留下诸如“0比8”、“1比5”之类的惨败。但这个时候换下一个,结果未必会比卡马乔好,甚至可能更糟。

  如果说国足在合肥遭遇的是一场严重“车祸”,卡马乔需要承担责任,但肯定不是全责。卡马乔该走,某些国脚更应该走。否则很容易给外界留下这样一种感觉,队员是受到某些指使逼宫卡马乔。他们最终“得逞”,但代价却是牺牲国家荣誉。

  恒大到青岛比赛,“6·15惨败”中表现失常的赵旭日等人被当地球迷痛骂,差点引发一场冲突。这说明,球迷不满的已不仅仅是主教练。毕竟,球是由球员踢的,难道他们不该担责?

  唉,中国足球就是一部长篇苦情剧,以往的历次换帅无一不证明,卡马乔下课不是苦难的终结,而是另一段动荡的开始。 关尹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2/n379566756.shtml report 554 很多次,都怀疑中国足协到底是不是国际足联的成员,因为他们总会不按常理和规矩办事。比如这次,在没有敲定继任者的情况下,让现任主帅走人,人为制造一段混乱真空期。如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