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3轮 > 上海东亚VS武汉卓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武磊远射中柱吴龑救险 东亚暂0-0卓尔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晚19点45分,中超联赛第13轮的一场比赛在上海体育场展开,上海东亚队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武汉卓尔队。半场结束,双方都没能完成进球,场上比分暂时还是0-0。

  本场比赛是两之升班马本赛季的首次对决,上海东亚在经历了五连败之后上轮大胜同城对手上海申鑫,球队的状态有所恢复。而武汉卓尔队也在塞尔维亚教头图拔科维奇接手之后情况有所改善。两队在联赛间歇期都物色了新的外援,但是根据规则,他们只有在联赛下半程才能代表各自球队出场比赛。阵容方面,东亚队锋线上由武磊和洋枪卡贝萨斯搭档,卓尔方面朱挺本场出任前锋,登贝莱因伤缺席本场比赛。

  比赛开始后,双方攻防节奏并不快。第3分钟,卓尔左路发动进攻,小桑托斯接队友禁区内回做后左脚打门,球高的有些离谱。第7分钟,东亚前场左路界外球掷出,禁区内朱峥嵘跃起抢点头球攻门偏出。4分钟后,东亚中场断球后发动快速反击,但是插上的卡贝萨斯处在了越位的位置上。比赛进行到15分钟,双方真正有威胁的攻门并不多。

  第17分钟,东亚前场发动进攻,武磊右路肋部传中,禁区内吕文君机警倒钩打门,吴龑反应迅速侧身将球扑出。比赛进行到20分钟之后,主场作战的上海东亚队逐渐占据了场上的优势。第25分钟,东亚发动快速反击,吕文君接到直塞后一路带球狂奔突入禁区晃开防守左脚打门,吴龑再度做出精彩扑救。第28分钟,东亚发动进攻,武磊禁区外距离球门30米处得球后右脚直接远射,球击中门框弹出,接着卡贝萨斯禁区内跟进补射被吴龑奋力扑出,武汉卓尔逃过一劫。

  第33分钟,朱峥嵘前场左路拿球内切带球过程中右脚突施冷箭,球打得比较正,吴龑将球得到。第36分钟,赵源熙中场附近防守中拉倒武磊被黄牌警告。第40分钟,武磊快速带球在卓尔禁区前沿被梅方绊倒,东亚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吕文君开出的任意球打在人墙上弹回,接着他自己跟上左脚再打一脚,球高出横梁。第44分钟,吕文君与李行在前场争抢过程中发生了一点小冲突。之后半场比赛进入最后阶段,双方都没能取得进球,半场结束,场上比分暂时还是0-0。

  上海东亚队出场阵容:1-颜骏凌;2-李运秋、4-王燊超、5-汪佳捷、6-蔡惠康;12-吕文君、25-阿多、10-朱峥嵘、21-伊班;9-卡贝萨斯、7-武磊

  替补:3-吴禹寅、11-傅欢、15-林创益、18-孙凯、20-毛嘉康、22-孙乐、26-吴毅臻

  武汉卓尔队出场阵容:16-吴龑;6-赵源熙、15-梅方、28-忻峰、26-柯钊;8-姚翰林、20-李行、17-李微、7-罗毅;10-小桑托斯、11-朱挺

  替补:2-刘尚坤、4-马丁诺维奇、5-周恒、9-王云龙、12-袁明灿、14-本特利、22-孙寿博

  主裁判:李海河(北京)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2/n379568153.shtml report 1217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2日晚19点45分,中超联赛第13轮的一场比赛在上海体育场展开,上海东亚队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武汉卓尔队。半场结束,双方都没能完成进球,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